在上海打疫苗被砲轟! 廖人帥拍片反擊「沒用特權」:公眾人物不是你想罵就罵


在上海打疫苗被砲轟! 廖人帥拍片反擊「沒用特權」:公眾人物不是你想罵就罵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廖人帥.jpg
廖人帥

知名導演廖人帥日前與粉絲分享自己在上海打疫苗的好消息,不料卻引起網友筆戰,對此他感到相當無奈,也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待打疫苗一事。

看更多:郭董捐疫苗遭網紅「皮筋兒」質疑! 「為何執著上海BNT」引爆網正反論戰

廖人帥透露自己在3月底,也就是台灣疫情尚未爆發前就因工作關係搬到上海,而在當地也是完全依照規定登記預約,一直等到收到通知後才前往施打疫苗。但許多不知情的網友卻大做文章指責他「濫用特權」,讓廖人帥忍無可忍,特意拍攝一支影片澄清事情的來龍去脈。

圖片來源/廖人帥FB
圖片來源/廖人帥FB

此外他也認為:「大家都是環境的一份子,多ㄧ個人接種就少一個人成為病毒散播者的可能性」、「越多人打疫苗 世界會越安全」,更強調自己完全按照規定走,完全不像某些人所謂的「濫用特權插隊」。

廖人帥透露自己在3月底,也就是台灣疫情尚未爆發前就因工作關係搬到上海,而在當地也是完全依照規定登記預約,一直等到收到通知後才前往施打疫苗。但許多不知情的網友卻大做文章桓儀他「濫用特權」,讓廖人帥忍無可忍,特意拍攝一支影片澄清事情的來龍去脈。 此外他也認為:「大家都是環境的一份子,多ㄧ個人接種就少一個人成為病毒散播者的可能性」、「越多人打疫苗 世界會越安全」,更強調自己完全按照規定走,完全不像某些人所謂的「濫用特權插隊」。  廖人帥也提到自己遠在花蓮的母親,因為疫情緣故無法到牙醫診所回診,因此已經只吃流質食物長達好幾個月,人也日漸消瘦,讓孝順的他相當憂心,因此酸民無止盡的炎上讓他非常煩躁,也喊話:「整天上網留言罵人的人,要不要思考去對自己、家人或是環境更有意義的事」、「不要浪費這些珍貴的時間,去罵一個你根本不認識的人,何況有些人根本沒做錯事也要被你們批評」,此外也理解疫情嚴峻的情況下,部分人或許對於生活有所不滿,但也請不要把情緒發洩別人身上,強調:「公眾人物不是給你們罵好玩的,也不是給你們想罵就罵的」。 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:「不用管酸民說什麼,自己健康安全就好了」、「乖乖排隊打疫苗也可以嘴,現代人真的病了」、「你沒有必要被這樣酸言酸語,不要往心裡去」、「就標準的見不得別人好啊」、「酸民要罵之前也先查清楚,別出來秀下限」。
圖片來源/廖人帥FB

廖人帥也提到自己遠在花蓮的母親,因為疫情緣故無法到牙醫診所回診,因此已經只吃流質食物長達好幾個月,人也日漸消瘦,讓孝順的他相當憂心,因此酸民無止盡的炎上讓他非常煩躁,也喊話:「整天上網留言罵人的人,要不要思考去對自己、家人或是環境更有意義的事」、「不要浪費這些珍貴的時間,去罵一個你根本不認識的人,何況有些人根本沒做錯事也要被你們批評」,此外也理解疫情嚴峻的情況下,部分人或許對於生活有所不滿,但也請不要把情緒發洩別人身上,強調:「公眾人物不是給你們罵好玩的,也不是給你們想罵就罵的」。

圖片來源/廖人帥FB
圖片來源/廖人帥FB

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:「不用管酸民說什麼,自己健康安全就好了」、「乖乖排隊打疫苗也可以嘴,現代人真的病了」、「你沒有必要被這樣酸言酸語,不要往心裡去」、「就標準的見不得別人好啊」、「酸民要罵之前也先查清楚,別出來秀下限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