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愛愛「不用前戲」直接來!自爆體質敏感:只要一喇舌就有反應


熊熊愛愛「不用前戲」直接來!自爆體質敏感:只要一喇舌就有反應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熊熊.jpg
熊熊

藝人熊熊(卓毓彤)以性感的身材擁有不少粉絲,更因為擁有傲人上圍而被封為「G奶女神」,今年年初換了經紀公司後她作風更加大膽,近期與黃小愛、林曜晟一起主持podcast節目《三聲有性》暢談性事,超大的尺度引起了不少話題!

看更多:熊熊過年遇「長輩催婚」:沒遇到好的要怎麼嫁!

圖/ 熊熊IG

由熊熊、黃小愛、林曜晟一起主持的podcast節目《三聲有性》日前最新一集以「床事多嘗試 教你別再當一個奧懶X!」為主題,3人在節目中大談性事。談到愛愛前需不需要有前戲,主持人們都認為不能忽略前戲,不過熊熊卻回答「我還好耶,我沒有一定要前戲耶!」並認為自己是「配合型女友」,有次男友睡覺睡一睡突然翻身「直接來」,她也覺得「蠻開心的啊」,讓現場的主持人十分驚訝。

圖/ 熊熊IG

不過林曜晟認為還是要有適當的前戲才能讓女生的私密處更加濕潤,黃小愛也笑虧熊熊:「那你狀態很好欸,妳ALL DAY、24小時都是wet(濕的),隨時都可以開始」,並分享自己一定要先喇舌才能開始。

圖/ 熊熊IG

不過熊熊接著也自爆自己並不喜歡喇舌,「我覺得我的體質好像真的是比較敏感,如果我在外面的話,我其實很不喜歡喇舌,因為只要一喇舌,我下面就會…(消音),so wet(好濕)。」狂語一出就讓黃小愛忍不住大叫,直呼「你現在真的很放膽欸」,林曜晟也笑說「愛如潮水」!

圖/ 熊熊IG

林曜晟分享自己前戲會做大約20分鐘,黃小愛甚至可以做到1小時,讓熊熊驚訝直呼「這麼久!」自爆自己人生中從來沒做過20分鐘的前戲,「我就是很配合,我可以有,也可以沒有」,不過林曜晟也坦言:「很多男生不在意那個過程,他只是想要先進去橫衝直撞」,讓熊熊感嘆「我好像都遇到這種」,不過她更害怕男生指甲不剪隨便亂愛撫,直言「真的很痛」,3人聊天的尺度大破表也製造了許多話題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
Adult only

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
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

否,我未滿十八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