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會充血!網紅曬超兇「開合跳教學」 掀暴動:這才是我要的訓練影片


看了會充血!網紅曬超兇「開合跳教學」 掀暴動:這才是我要的訓練影片

新冠疫情持續在全世界蔓延,不少國家都紛紛祭出限聚令、居家隔離等措施,隨著民眾待在家的時間增加,為了避免身材走樣,很多人開始推出居家運動影片,像是美國最近就有一名知名網紅艾希莉布萊迪(Ashley Brady),分享一段「開合跳教學」影片,吸引百萬人數點閱,不過網友全都把目光放在她「超養眼」的身材上,不少人就笑說:「不知道眼睛該看哪裡?」。

看更多:NBA/史上最衰總教練!Rivers搞砸11次領先系列賽 轉戰76人還是輸!

圖片來源:IG
圖片來源:IG

美國知名tik tok網紅艾希莉布萊迪上週PO出一段「開合跳教學」影片,教大家在疫情期間打發時間、促進代謝,可以看到她身穿牛仔短褲、藍色緊身背心,開始就對著鏡頭說道:「現在我來教你們怎麼跳,首先要舉起雙臂、再張開雙腿,然後像這樣...」,接著艾希莉向上跳起,再回到原點,動作重複了四、五次。

圖片來源:IG

影片一出馬上造成話題,短短一週就已破百萬點閱,不過因為艾希莉身材太火辣了,加上身穿低胸衣服,讓許多網友目不轉睛聚焦在她的「上圍」,不少人就說:「前面是裝籃球嗎?」、「謝謝,我體育課原本都不會跳的,但是我現在會開合跳了」、「活了20幾年終於學會開合跳」,甚至還有網友說:「真的超大!」、「這才是我要的體能訓練影片⋯」。

圖片來源:tik tok
圖片來源:tik tok

據悉,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艾希莉是一位知名網紅,經常在tik tok、instagram曬出養眼照片,貼出的影片幾乎都穿著火辣低胸上衣、超短熱褲,姣好的身材獲得許多網友關注,同時她也進軍有「成人版IG」之稱的新興付費網站《OnlyFans》,兜售自己的性感照,靠著粉絲們「斗內」(Donate)賺進不少鈔票。

@ashleybradyofficial

##jumpingjackchallenge ##jumpingjacktutorial ##jumpingtutorial ##jump ##jumping ##girls ##gym ##BestSeatInTheHouse ##foryou ##viral ##baddie

♬ original sound - B TRAP ?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