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史上最衰總教練!Rivers搞砸11次領先系列賽 轉戰76人還是輸!


NBA/史上最衰總教練!Rivers搞砸11次領先系列賽 轉戰76人還是輸!

美國職籃NBA東部準決賽費城76人昨天(21日)在主場第七戰以96:103不敵老鷹,連續4年無法闖過次輪,雖然在本系列賽第4、第5戰費城都以大比分領先,但最後都遭到「逆轉」!同時這也是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連續兩年在分部準決賽的「搶七大戰」輸球,美媒也統計,這已是他生涯「第11次」在取得領先優勢的系列賽中吞敗!

看更多:MLB/6戰6轟嚇死老美!大谷翔平「換一支」就炸裂 笑說棄藍色球棒原因

圖片來源:twitter
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

綜合媒體報導,76人總教練瑞佛斯去年帶領快艇在系列賽以3:1領先,最後慘遭金塊翻盤,今年帶隊76人對戰老鷹,第4戰丟掉18分領先優勢、第5戰還一度領先到26分,沒想到最終還是被逆轉!瑞佛斯調度上的問題立刻被外界質疑,尤其被問到明星後衛西門(Ben Simmons)表現低迷、豪無進攻慾望的問題時,他則表示:「我現在不知道答案」。

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

昨天比賽76人一共出現了17次失誤,瑞佛斯提到「進攻」讓隊伍很沮喪,更說:「我感到非常失望,我覺得每個人都很失望,今晚是一場混亂、醜陋的比賽!」。連續輸球也讓美國媒體開始翻出瑞佛斯的過去紀錄,《StatMuse》就統計,這已是他生涯第5次在主場的搶七大戰輸球,排名史上第一,更是生涯第11次在取得領先優勢的系列賽中吞敗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
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

據悉,瑞佛斯生涯共執教過魔術、塞爾蒂克、快艇和76人等隊伍,「被翻盤」戰績也數不勝數,包括帶領魔術的2003年、快艇的2015年和2020年,都是在3:1領先優勢下,最終遭到對手逆轉淘汰。《ESPN》也指出,瑞佛斯面對關鍵戰役的系列賽已經輸掉29場、勝率僅34.1%,也是總教練史上最慘紀錄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