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雅蘭「手作便當」遭轟作秀!侯昌明回應:歡迎酸民一起做公益


曾雅蘭「手作便當」遭轟作秀!侯昌明回應:歡迎酸民一起做公益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侯昌明.jpg
侯昌明

藝人侯昌明跟老婆曾雅蘭先前曾捲入「好心肝疫苗」爭議事件,後來夫妻倆也坦承思慮不周,確實有施打了第一劑,大方跟大眾道歉,並努力捐贈物資給醫護前線,甚至還會手作便當送去醫院給醫療人員們享用!只是,夫妻倆積極努力做好事之後,卻仍然遭到不少酸民們的攻擊,認為他們是想要透過「作秀」來洗白,讓侯昌明21日再度發文,直接邀這些酸民「一起做公益」,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侯昌明、曾雅蘭捐2台「救命神器」!親送2400個N95口罩給前線醫護:盡綿薄之力

圖片來源:侯昌明臉書

侯昌明跟曹雅蘭近日為了謝謝在前線奮鬥的醫療人員們,親自準備了手作便當,加上曲艾玲跟其他善心人士一同參與,讓他們在家裡完成了50份「豪華便當」,並在21日送到台安醫院,力挺抗疫前線的醫護們!在做了這些善事之後,侯昌明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,「看到醫護人員拿到50份親手做的便當時開心的表情,一切都值得了!」

圖片來源:侯昌明臉書
圖片來源:侯昌明臉書

從侯昌明的貼文中可以看到,他的便當菜色包含了,「蒼蠅頭、美式雞翅、煎鮭魚、培根高麗菜、洋蔥花椰菜、蒸蛋、五穀米」,甚至還表示,「歡迎酸民在罵我們作秀洗白的同時一起來做公益!」不過後來因為這句話,引起了諸多網友們的不滿,「我覺得你們有做善事很好、po文也ok,而且做善事就該存善心,不必又反諷網友是『酸民』,這樣讓人感覺很差!很多人真的沒有施打到疫苗,而你們違法施打是事實,希望你們可以了解大家在疫情期間的心情!」後來他變謝謝對方的提醒,並將這句話改成「歡迎所有人一起共襄盛舉做公益」。

圖片來源:侯昌明臉書

其實,侯昌明跟曾雅蘭先前因為到「好心肝診所」接種新冠肺炎的疫苗,被砲轟濫用特權,公開道歉後也馬上捐了2台HFNC跟2400個N95口罩,希望透過這些事情來回饋社會,並且持續送愛心便當跟飲料到醫院!此外,兩人也特別澄清,「沒有要求施打不屬於自己的疫苗,真的是接到診所電話通知才去打的」,對於這件事感到很抱歉,會努力為社會盡綿薄之力!

圖片來源:侯昌明臉書
圖片來源:侯昌明臉書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