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昌明、曾雅蘭捐2台「救命神器」!親送2400個N95口罩給前線醫護:盡綿薄之力


侯昌明、曾雅蘭捐2台「救命神器」!親送2400個N95口罩給前線醫護:盡綿薄之力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侯昌明.jpg
侯昌明

藝人侯昌明跟老婆曾雅蘭先前因為「好心肝診所」的疫苗風波,引起網路上熱烈關注,後來夫妻倆也出面坦言自己「思考不周」,並且頻頻跟大眾道歉,才讓網路上的罵聲趨緩。後來,侯昌明15日再度發文,跟網友們分享他跟老婆曾雅蘭一同到忠孝醫院送物資,還跟醫護人員們合照並透露,「盡綿薄之力,一線的防疫人員辛苦了!」引起熱烈討論。

看更多:診所認定是醫療相關人員!侯昌明、曾雅蘭坦承:以志工身份打「好心肝」疫苗

圖片來源:侯昌明臉書

侯昌明15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一系列照片,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,「盡綿薄之力,一線的防疫人員辛苦了!兩台HFNC,2400個N95口罩,10箱補充飲料!」還加上了Hashtag「#忠孝醫院 #一起加油」,希望透過自己微小的力量和影響力,幫助到醫護人員,給在前線作戰的他們打打氣!

圖片來源:侯昌明臉書
圖片來源:侯昌明臉書

從侯昌明貼出的合照中可以看到,他們從車廂裡搬出了物資,包含「兩台救命神器HFNC、2400個N95口罩,以及10箱的FIN」,讓不少網友們看到照片之後,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,「我是呼吸治療師,在這時候,有了你們的幫助,讓我們感到這社會充滿溫暖!」、「打疫苗的事情雖讓人感到憤怒,但一碼事歸一碼事~針對以上捐機器和口罩,還是感謝你們」、「很有心了,真的!非常感謝」、「誠實面對自己的錯誤,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至少你們也有心要彌補了,沒有人不犯錯的」、「謝謝捐贈救命機器,我們代替病人們感謝您們」。

圖片來源:侯昌明臉書
圖片來源:侯昌明臉書

其實,先前侯昌明跟老婆曾雅蘭透過經紀人坦承,「夫妻倆不定期都會到門診幫忙,擔心會有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,憑著資深志工的身份,加上『好心肝』擴大認定醫療相關人員的身份,有施打了疫苗,不過只有打一劑。」引起大眾不滿,在網路上瘋狂砲轟夫妻倆,他們也積極出面道歉,坦言「思慮不周全」。如今,夫妻親自捐助醫療物資,讓網友們對他們改觀,認為他們勇敢面對錯誤,並且付出行動改正,是很棒的典範。

圖片來源:侯昌明臉書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