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6戰6轟嚇死老美!大谷翔平「換一支」就炸裂 笑說棄藍色球棒原因


MLB/6戰6轟嚇死老美!大谷翔平「換一支」就炸裂 笑說棄藍色球棒原因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大谷翔平.jpg
大谷翔平

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21日對老虎之戰擊出本季第23轟、刷新個人單季新高紀錄,追上藍鳥隊小葛雷(Vladimir Guerrero Jr.)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,6場比賽繳出6支全壘打,火力強大到大聯盟官方都特別剪輯他的全壘打特輯!不過昨天前兩個打席大谷翔平都被三振,直到第三次上場「換球棒」後才開轟,他也透露換球棒的原因。

看更多:好大一包!美國選手邊跑邊露 「蛋蛋」走光直播全放送!

圖片來源:IG
圖片來源:IG

綜合媒體報導,天使隊昨天(21日)打到延長10局以3:5不敵老虎隊,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在五局下半轟出本季第23支全壘打,創下個人生涯單季新高紀錄,也是史上累積敲出70轟、投出100次三振的選手!昨天適逢父親節,日本媒體發現大谷翔平和多數隊友都換上和爸爸致敬的「藍色球棒」,面對老虎先發投手麥茲(Casey Mize)前兩打席都以三振收場,但第三次上場他換回平時使用的黑色球棒,沒想到立刻就炸裂兩分砲。

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

 

 

 

打出單季新高23轟,大谷翔平賽後接受訪問也謙虛表示:「上半季還沒結束,接下來會更加努力」,也提到前2打席出棒太慢、結果不佳,所以第3次上場就略做調整,同時被問到為什麼換掉藍色球棒,他則笑說:「因為打不到呀!」。另外,在父親節開砲,大谷也表達對老爸的感謝之意,他說:「會每天一樣的準備好比賽,以一樣的方式準備打擊」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
圖片來源:youtube

大谷翔平近6戰6轟、並列目前全壘打王,大聯盟官方網站還特地剪輯出他的23支全壘打特輯,自4月3日首轟開始,累計四月打出8支全壘打、5月有7轟,6月目前至今已揮出8轟,超狂紀錄不僅震撼美國媒體圈,就連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也對他的表現感到不可置信,讚嘆:「這真的太驚人了,難道不是嗎?看他的比賽真的太有趣了!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