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一包!美國選手邊跑邊露 「蛋蛋」走光直播全放送!


好大一包!美國選手邊跑邊露 「蛋蛋」走光直播全放送!

由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會(NCAA)舉辦的「田徑錦標賽」,自1921年開辦以來一直都是美國大學田徑界的最高殿堂!今年第一級別室外田徑錦標賽在俄勒岡大學(University of Oregon)剛翻新的海沃德田徑場(Hayward Field)舉行,日前在男子3000公尺障礙賽項目上,一名選手比賽時意外「走光」,立刻在網路上造成議論!

看更多:紅到德國!「鮭魚之亂」登益智節目考題 正解讓來賓全傻眼!

圖片來源:youtube

綜合媒體報導,由美國頂尖大學菁英參與的NCAA田徑錦標賽在9日開幕,來自楊百翰大學(Brigham Young University)的跑者蓋瑞特馬星(Garrett Marsing)日前進行男子3000公尺障礙賽初賽,比賽尾聲時竟出現尷尬的一幕,可能是褲子過短,蓋瑞特的「蛋蛋」意外從短褲邊緣露了出來,不過他仍然沒有異狀的繼續跑完全程!

圖片來源:youtube
圖片來源:youtube

據悉,蓋瑞特進入3000公尺障礙賽決賽時仍穿著同一條褲子比賽,一開始保持穩定速度前進,最後兩圈開始衝刺,一不小心「兩粒」又出來見客,最後他從中後段跑到前方,也以8分31.54秒的佳績奪得第四名,且開心與其他選手擊掌慶祝!影片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的議論,紛紛笑稱:「有誰可以買條新褲子給他」、「他讓我現在對短跑更有興趣了」、「沒拿冠軍但至少成為觀眾的焦點了XD」。

圖片來源:twitter

另外,蓋瑞特在比賽意外走光也引來有「最性感高爾夫球手」之稱的前職業選手「絲比拉娜」(Paige Spiranac)的目光,日前她就在推特發文:「我剛剛看到NCAA3000公尺比賽,有個人帶著他的『袋子』跑步,我不想再有人投訴我露乳溝了!」,貼文一出也立刻讓蓋瑞特的影片被轉發!據悉絲比拉娜2016年退役後轉型為KOL,不時曬出火辣養眼照,吸引許多粉絲關注。

圖片來源: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