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歲黃少祺陪兒陽台游泳!換泳褲露「8塊肌排」嚇傻網:想叫你爸爸


49歲黃少祺陪兒陽台游泳!換泳褲露「8塊肌排」嚇傻網:想叫你爸爸

八點檔男神黃少祺從出道至今累積了不少戲劇作品,雖然目前他已經49歲,但身材卻仍然保持得相當精壯,跟一般年近50歲的男性相比,他的體態可以說是媲美鮮肉的等級,甚至還獲得PTT網友們的認證,紛紛封他為「熟男帥哥」!而他20日曬出了自己居家的照片,跟大家分享他搭了簡易游泳池跟兒子一起游泳,沒想到他脫衣露出結實體態之後,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瘋狂直呼,「好想要你當我把拔!」、「把拔還有缺乾女兒嗎?」

看更多:黃少祺上空全露!梳化間上妝驚見「炸裂鯊魚肌」 網流口水:想當化妝師!

圖片來源:黃少祺臉書

黃少祺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一系列的居家照片,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,「不能帶你去海邊,先這樣陪你玩吧~」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黃少祺因為疫情的關係,沒辦法帶著小孩一起去海邊玩水,只好搬出充氣游泳池放在家裡的陽台,父子倆則是換上了泳裝,開心的泡進充氣泳池裡,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覺得好幸福!

圖片來源:黃少祺臉書

不過,引起更多網友們注意的是,黃少祺在脫下了衣服之後,露出了他平常苦練的精壯體態,不論是手臂上的線條,或是胸肌、腹肌,都相當緊實,線條也都相當明顯,讓許多網友們看完都忍不住留言表示,「這是曬爸爸...不是曬兒子了啦~」、「這樣的身材真的太不像話了~太帥了!」、「少祺哥真的是好爸爸,身材也保持的太好了」、「臉蛋加體型不科學」、「好想叫你一聲爸爸」、「兒子在哪裡,完全只看到爸爸身材而已」、「看到8塊了!太帥了啦」。

圖片來源:黃少祺臉書

此外,女星林玟誼也留言讚嘆,「為什麼連小孩都有胸肌跟腹肌,這合理嗎?」黃少祺則笑回,「哈哈他5歲,他偷練...XD」讓不少網友都稱讚父子倆真的都是高顏值!其實,黃少祺當初是先以模特兒身份出道,後來才轉戰戲劇圈,他這10幾年來為了更上鏡,都很努力保持健身,有時候也會帶著孩子一起運動,讓他們養成好習慣跟健康的身體。

圖片來源:黃少祺臉書
圖片來源:黃少祺臉書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