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沒全明星照贏!楊恩飆關鍵3分球 率老鷹飛進東區冠軍戰


NBA/沒全明星照贏!楊恩飆關鍵3分球 率老鷹飛進東區冠軍戰

美國職籃NBA東部第5種子老鷹今天對戰費城76人,進行第2輪第7場的生死大戰,靠著赫爾特(Kevin Huerter)和楊恩(Trae Young)都攻進20分以上,最終以103:96獲勝,晉級東區決賽!這也是老鷹繼2015年後再次闖進東區冠軍賽,更是聯盟自1994年以來,史上第一次球隊在沒有人入選全明星賽還能闖進決賽的隊伍!

看更多:男神變大叔!《神鬼傳奇》布蘭登費雪走鐘 「臉臃腫、髮稀疏」粉絲認不出

圖片來源:twitter
圖片來源:twitter

老鷹今天回到76人主場費城進行搶七大戰,前兩節雙方命中率都不高,外線也沒有太多發揮,楊恩手感不佳。76人主力恩比德(Joel Embiid)攻下11分,首節領先老鷹3分。次節雙方攻、防不斷,雖然老鷹命中率不到四成,但楊恩持續替隊友找機會、帶動氣勢,再加上76人發生多次失誤,老鷹反超比數以48:46結束半場。

圖片來源:twitter

下半場開始76人先是連續得分,但老鷹靠著赫爾特和卡佩拉(Clint Capela)在第三節合拿14分,打完將領先比數拉開到5分差;最後一節76人恩比德一開始獨拿7分,幫助球隊重新超前,不過楊恩在終場前2分半鐘飆進一記三分球,加上最後54秒76人塞布林( Matisse Thybulle)犯下致命犯規,讓對方獲得3罰機會,比賽最終以103:96老鷹勝出。

圖片來源:twitter

老鷹此役靠著後衛赫爾特攻下全隊最高27分、7籃板、3助攻,楊恩繳出21分、10助攻、3籃板;76人一哥恩比德雖然拿下31分、11籃板,但今天共發生8次失誤,哈里斯(Tobias Harris)得到24分、14籃板、4助攻。老鷹擊敗76人,以4勝3敗挺進東區決賽門票,將和公鹿爭奪東區冠軍,同時這也是聯盟1994年以來,第一次球隊沒有「全明星球員」卻能殺進決賽的隊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