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變大叔!《神鬼傳奇》布蘭登費雪走鐘 「臉臃腫、髮稀疏」粉絲認不出


男神變大叔!《神鬼傳奇》布蘭登費雪走鐘 「臉臃腫、髮稀疏」粉絲認不出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布蘭登費雪.jpg
布蘭登費雪

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(Brendan Fraser)當年以迪士尼喜劇電影《森林泰山》(George of the Jungle)走紅全球,1999年更靠著《神鬼傳奇》(The Mummy)系列電影坐穩一線男星的寶座,近年來淡出演藝圈鮮少有新作的他,上週五(18日)就出席電影《No Sudden Move》的首映會,明顯長歪、發福的外型立刻掀起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MLB/大谷翔平太可怕!炸出第22轟平生涯紀錄 還要挑戰「全壘打大賽」

圖片來源:IMDB
圖片來源:IMDB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男星布蘭登費雪上週五現身紐約「翠貝卡電影節」(Tribeca Film Festival),出席犯罪電影《No Sudden Move》的首映會,穿著黑色西裝的他和昔日「英俊小生」的形象相差甚遠,身材明顯發福一大圈,臉也臃腫許多,頭頂也只剩下稀疏的頭髮,判若兩人的樣貌更讓不少網友都大驚:「幾乎快認不出來!」。

圖片來源:IMDB

《每日郵報》也指,布蘭登費雪在外型上改頭換面,可能和新作品有關,今年一月他宣布和執導《黑天鵝》(Black Swan)的導演戴倫艾隆諾夫斯基(Darren Aronofsky)合作新片《鯨魚》(The Whale),在電影中飾演一位為了同性戀人拋家棄子的查理,因爲愛人去世、藉由猛吃來療傷,最終成為600磅(約272公斤)的病態肥胖者。

圖片來源:dailymail
圖片來源:dailymail

現年52歲的布蘭登費雪靠著《神鬼傳奇》紅遍全球,成為好萊塢A咖動作男星,可惜之後接連因為離婚、憂鬱症等問題,幾乎消失在演藝圈,還一度宣告破產,人氣跌落谷地!2018年布蘭登費雪也首度自爆,2003年遭到金球獎主辦單位「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」的前主席柏克(Philip Berk)性騷擾,讓他感到羞辱、心靈受創,影響之後演藝事業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