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蔡英文打電話給賈永婕!曝光「對話內容」心疼:抱歉讓你受委屈


快訊/蔡英文打電話給賈永婕!曝光「對話內容」心疼:抱歉讓你受委屈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賈永婕.jpg
賈永婕

藝人賈永婕最近積極捐募HFNC(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),還親自送到各大醫院,讓全台灣各界的人看了都相當感動,許多網友們也都紛紛留言支持她,沒想到卻有酸民在網路上攻擊她,甚至有政論節目批評她分裂台灣,讓她忍不住在16日開直播反駁!不料,蔡英文總統17日突然打電話給她,除了表示謝意之外,還請賈永婕代替轉達她對背後整個團隊努力的感謝之意,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。

看更多:被抹黑撕裂台灣哭了!賈永婕哽咽曝「衛福部機器也一起送」:我是順時中的人

圖片來源:賈永婕 臉書

蔡英文總統17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,自己打電話給賈永婕表達感謝之意,「再次感謝她及所有協助捐贈醫療器材的朋友們,願意在這個時刻一同力挺醫護人員,我們十分感謝!」蔡英文也跟賈永婕說,「妳的熱情我100%可以證明,妳是美少女這件事,我120%更可以證明!」

圖片來源:賈永婕 臉書

對於賈永婕這陣子被酸民們批評一事,蔡英文也表示,「很抱歉讓你受到委屈,也很感謝你的幫忙」,並請賈永婕代為轉達她對背後整個團隊努力的感謝之意!不少網友們看到這則貼文之後,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大部份心向台灣的人民都看到政府各部門在防疫上的用心,至於那撮始終配合對岸來亂的及甘於被利用的傢伙,就别費神了」、「感謝所有盡心盡力為台灣,讓台灣疫情更好的人」、「抹黑是敵不過這些光明磊落的人」、「要團結,才能對抗病毒」、「希望大家齊心抗疫,不要再互相傷害彼此了」。

圖片來源:賈永婕 臉書
圖片來源:賈永婕 臉書

其實,賈永婕至今已經募資到342台HFNC,也陸陸續續親自配送救命神器到各大醫院,至今第四天已經送出了193台,而她也在17日接到蔡英文總統的電話時,激動地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下,「我的媽呀!小英總統打給我!」還附上泛淚的表情,可以感受到她情緒相當激昂,目前她也持續在為抗疫付出,希望透過行動來支持在前線作戰的醫護人員們,「謝謝他們,讓我們可以安心的宅在家!」

圖片來源:蔡英文 臉書
圖片來源:蔡英文 臉書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