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情侶合體復出?瑀熙「鬆口談酷炫」:快有了!


螢幕情侶合體復出?瑀熙「鬆口談酷炫」:快有了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瑀熙.jpg
瑀熙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酷炫.jpg
酷炫

網紅「瑀熙」有甜美外貌、活潑的個性,據獲不少死忠粉絲的心。瑀熙過去曾和反骨「酷炫」組成螢幕CP,擁有許多網友支持,不料兩人卻一夕間毫無瓜葛。日前瑀熙突然在限時動態透露,螢幕CP疑似有望復出!

看更多:不夠兇?瑀熙「低成本Cos戀柱」中空開大洞崩潰:努力塞了

圖片來源/瑀熙IG

瑀熙過去曾和酷炫組成螢幕情侶,兩人常在IG曬出合照,影片也常常客串演出,自然的互動讓粉絲紛紛瘋猜,兩人關係不一般!不料這對螢幕情侶,在酷炫被週刊直擊有正牌女友後,瞬間失聯豪無接觸,這點也讓不少粉絲感到傷心,至今將近一年的時間,仍有人持續詢問「有沒有機會再合作」?

圖片來源/瑀熙IG

面對這個問題,瑀熙也鬆口回應,日前開放限時動態問答時,有粉絲提問「最近跟酷炫有聯絡嗎?真的超喜歡你們!」。瑀熙回應表示,很快就會有了!希望粉絲們耐心等待,同時還附上多顆愛心,可見兩人有望合體現身。

圖片來源/瑀熙IG

除了螢幕情侶問題以外,瑀熙也回答其他提問,包括為何近期常開遊戲直播?瑀熙表示,一週大約工作5天,直播有工商,但是平常玩遊戲也並非純粹「玩」而已,也是曝光自己的好機會!另外瑀熙還自爆,自己課金玩遊戲,金額竟突破百萬,直呼自己真的敗家。

圖片來源/瑀熙IG
圖片來源/瑀熙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