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紅人瓦托被驅逐出場!6歲小球迷「心碎爆哭」 淚眼汪汪收驚喜


MLB/紅人瓦托被驅逐出場!6歲小球迷「心碎爆哭」 淚眼汪汪收驚喜

美國職棒MLB辛辛那提紅人隊20日出戰聖地牙哥教士,明星一壘手沃托(Joey Votto)首個打局因不滿三壘審判決,與主審發生激烈口角,最後遭到驅逐出場,沒想到這個結果竟讓場邊一位「小球迷」哭了!沃托得知此事後立刻在賽後送出親筆「簽名球」,還在推特向小球迷道歉並送出門票,今天(21日)更特地在賽前與她見面!

看更多:男神變大叔!《神鬼傳奇》布蘭登費雪走鐘 「臉臃腫、髮稀疏」粉絲認不出

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

綜合媒體報導,20日比賽沃托一局上半打擊面對教士先發投手狄亞茲(Miguel Diaz)的高速球,出棒一半後忍住,但三壘審馬上判「出棒過半」形成三振,讓沃托相當不滿,持續與主審阿迪頓(Ryan Additon)爭論不休,甚至大聲咆哮,就連紅人總教練貝爾(David Bell)都出來擋人,最後主審也將沃托驅逐出場。

圖片來源:twitter

這一幕全被場邊第一次進球場的6歲「小球迷」艾畢蓋兒(Abigail)目睹,她的母親克莉絲汀(Kristin)將她心碎爆哭的畫面上傳到推特,提到「當你人生第一場大聯盟球賽,最喜歡的球員卻在首局就離開球場」,立刻引發關注!沃托得知消息後隨即在推特發文道歉,並送上一顆簽名球,上面還寫下:「我真的很抱歉,沒有打完全場比賽」。

圖片來源:twitter
圖片來源:twitter

據悉,小女孩還得到紅人隊送出的門票,沃托也在今天(21日)比賽前特地與她面見,兩人開心互動,沃托還對著艾畢蓋兒說了聲「笑一個」,畫面也被上傳到紅人隊官方推特。沃托提到,今天留在比賽是個責任,更說:「我今天會為她上場,不然我會潛入看台並穿著便服,給她一個擁抱或類似的東西」,更說自己很開心能為小女孩而戰。

圖片來源:twitter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