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太可怕!炸出第23轟創生涯紀錄 還要挑戰「全壘打大賽」


MLB/大谷翔平太可怕!炸出第23轟創生涯紀錄 還要挑戰「全壘打大賽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大谷翔平.jpg
大谷翔平

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昨天(20日)出戰底特律老虎,日籍好手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繼前場賽事敲出雙響砲後,又再度發威,轟出一支兩分砲!幫助天使終場以8:3贏球,這也是大谷翔平近幾場賽事敲出的第五轟,更是本季「第22發全壘打」,今天(21日)稍早再度敲出兩分砲、本季累積23轟,改寫生涯最佳成績,同時他也宣布將參加美國職棒明星賽的「全壘打大賽」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名參與此賽事的日本人!

看更多:天菜級球員!菲律賓籃球男神一戰成名 「漫畫帥臉」女粉絲全暴動!

圖片來源:IG

綜合媒體報導,洛杉磯天使隊日籍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昨天面對老虎,擔任第2棒、DH先發出賽,近期打線發燙的他,雖然在第一個打席遭到三振出局,不過接著在三局下半、三壘有人時,1好1壞的狀況下從老虎先發投手佩雷塔(Wily Peralta)手中敲出一發左外野全壘打,進帳2打點,幫助球隊將比數拉開。

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
圖片來源:twitter

這是大谷翔平本季第22轟全壘打,追平2018年的個人單季最多轟紀錄,今天稍早球隊再度對戰老虎隊,第5局從麥茲(Casey Mize)手中敲出兩分砲,也是本季的第23轟,趕上全聯盟最多的藍鳥隊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的23號全壘打,不過今天天使打到延長10局,最終以3:5不敵老虎隊,無緣完成4連戰勝利。

圖片來源:twitter
圖片來源:IG

據悉,2021年美國職棒明星賽將在7月12日、13日於洛磯主場庫爾斯球場(Coors Field)舉行,大谷翔平19日也在社群網站宣布,將參加今年大聯盟的「全壘打大賽」,成為史上首位參賽的日本球員,並與其他7位球星角逐冠軍,同時他還是大聯盟史上第一個參加全壘打大賽的「投手」,隨著全壘打數不斷累積,外界也相當其他的表現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