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菜級球員!菲律賓籃球男神一戰成名 「漫畫帥臉」女粉絲全暴動!


天菜級球員!菲律賓籃球男神一戰成名 「漫畫帥臉」女粉絲全暴動!

菲律賓對籃球的狂熱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,近幾年也培育出許多優秀的選手!體壇盛事「FIBA亞洲盃」男籃資格賽日前在菲律賓展開,擁有超強實力的地主隊在與南韓大戰最終以81:78勝出,也意外讓一名選手「德懷特·拉莫斯」(Dwight Ramos)一戰成名!靠者媲美漫畫男主角般的英俊臉蛋、高大挺拔的身材吸引不少球迷的注意,在網路上瘋傳!

看更多:NBA/哈登拚40分鐘仍輸球!公鹿雙雄發威 轟垮籃網逼進G7!

圖片來源:IG

亞洲盃資格賽由亞太區共24支隊伍參與,將爭取「2021年亞洲盃籃球賽」的16名參賽資格,A組預賽地主隊菲律賓16日在板牙省安吉利斯體育館(Foundation Gym)出戰南韓,比賽一開始南韓一路領先,半場打完雙方有8分差。下半場開始菲律賓開始猛攻,關鍵最後兩秒靠著後衛Belangel出手一記三分彈進分,最後以81:78擊退韓國。

圖片來源:IG
圖片來源:IG

此役菲律賓由當家控球後衛德懷特(Dwight Ramos)頻頻帶球切入禁區,幫助球隊得分,出賽共32分鐘拿下全隊最高16分,另外還抓下5個籃板。不過除了球技表現優異外,德懷特更因為「高顏值」的外貌成為本屆賽事一大亮點,配上他精壯的肌肉線條和MAN味十足的刺青,立刻在網路上心掀起一陣討論!

圖片來源:IG
圖片來源:IG

媒體報導,現年22歲的德懷特是一名美國與菲律賓的混血,出生在加州過去幾年都在美國鍛鍊打球,身高193公分的德懷特擁有絕對的身材優勢,據悉高中就已是校隊主力,未來發展性相當高。消息一出德懷特也立刻被肉搜,社群網站有高達近八萬粉絲追蹤,不少人大讚他的帥臉:「根本是從漫畫走出來的男主角」、「太帥了!」、「這可以直接出道了吧?!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