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「超正愛女」挺醫護!王彩樺曬「母女合照」像姐妹 男粉暴動:岳母大人好


揪「超正愛女」挺醫護!王彩樺曬「母女合照」像姐妹 男粉暴動:岳母大人好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王彩樺.jpg
王彩樺

隨著本土疫情升溫,藝人王彩樺也經常心繫疫情,不僅淚抄心經為台灣祈福,日前她預約第二劑AZ疫苗被取消也暖心表示「給需要的人先打」,獲得網友大讚。近日她揪大女兒一起參與公益活動,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女兒超高顏值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王彩樺辣曬「校正回歸」舊照!淚抄心經美字曝光:不知道可以幫上什麼忙

圖/ 王彩樺臉書

王彩樺一共育有2名女兒,姐妹倆長相都十分亮麗,大女兒「庭庭」更因為外型甜美,曾經登上PTT表特版,不輸給女團成員的超高顏值也經常引發網友關注,王彩樺更被網友封為「國民岳母」。近日王彩樺揪大女兒一起做公益,兩人受邀參與由藝術家「眼球先生」發起的義賣活動,目標是賣出1000件「一起加油T」,扣除成本及稅金後營利將會購買醫療物資捐給有需要的醫療單位。

圖/ 王彩樺臉書

王彩樺也表示:「非常感恩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,謝謝你們勇敢守護台灣,不眠不休無私的付出,你們的愛讓我們滿滿的感動,內心充滿感激,感恩你們辛苦了!」與女兒一起攜手做公益獲得許多支持。

圖/ 王彩樺臉書
圖/ 王彩樺臉書

母女合照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紛紛大讚:「兩位姊姊都好漂亮」、「母女都好美」、「彩樺姐你跟妹妹哪像是母女,簡直是姐妹花一對」,也有網友稱讚大女兒長得像韓國女星惠利,男粉絲更直接留言:「岳母大人,晚上好」,可見大女兒的超高顏值人氣完全不輸給媽媽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