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辣曬「校正回歸」舊照!淚抄心經美字曝光:不知道可以幫上什麼忙


王彩樺辣曬「校正回歸」舊照!淚抄心經美字曝光:不知道可以幫上什麼忙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王彩樺.jpg
王彩樺

近期本土疫情升溫,連日來都有破百例的本土確診案例,民眾人心惶惶。全國也升至第三級防疫警戒,禁止室內5人、室外10人以上的聚會,不少藝人、網紅也都待在家呼籲民眾避免不必要的外出,減少群聚感染的風險。藝人王彩樺近期就忍淚抄寫心經,坦言「不知道可以幫上什麼忙」!

看更多:顏值不輸姐姐!王彩樺曬「16歲小公主」氣質美照 網暴動:組團出道!

圖/ 王彩樺FB

今年52歲的王彩樺生下了兩個女兒,由於女兒外型十分亮麗,因此她也被網友封為「國民岳母」,近日配合居家防疫,她也在家抄寫心經,感性表示想寫一張為醫護人員、警消人員還有維護台灣的每一個人祈福,坦言寫到「度一切苦厄」這句時忍不住落淚,心情十分不捨,「寫了這麼多年的心經重來沒有一邊寫一邊掉淚」,希望能保佑大家平安健康。

圖/ 王彩樺FB
圖/ 王彩樺FB

王彩樺也寫下「我不知道我可以幫上什麼忙,我除了盡量不出門、防疫做好,再來就是念經抄經祈福」,希望台灣可以儘早恢復正常的生活。照片中她眼睛哭得紅腫,手上拿著剛抄好的經文,工整漂亮的字體也獲得網友大讚「字美、人美、心美」。

圖/ 王彩樺FB
圖/ 王彩樺FB

近日她也曬出去年拍攝國片《同學麥娜絲》的舊照,照片中她身穿一件黑色深V禮服,臉上妝容十分精緻,更大方露出長輩,引來陳美鳳、潘若迪等藝人好友留言大讚「你老公真幸福」、「水姑娘」、「也太辣了」,不少網友也直呼「只要是長輩都值得尊敬」、「是在校正回歸嗎」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