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小歪遭質疑「為什麼要動刀」!鼻子二度手術狀況曝光:整完變得秀氣


網紅小歪遭質疑「為什麼要動刀」!鼻子二度手術狀況曝光:整完變得秀氣

本名孫沐辰的網紅「小歪」,四年前因為人體廚房系列影片爆紅,影片中她穿著清涼幾乎全裸,雖然成功闖出知名度,卻也引起高度爭議。早前小歪的第二個孩子出生了,讓她專注在小孩身上。但最近她分享自己二度動刀整型的事,讓粉絲把焦點再次放到小歪身上。

看更多:第2個孩子終出生!網紅「人體廚房」爆紅後求轉型「賢妻良母」

圖/小歪IG

小歪前陣子去動刀時被很多人質疑指「為什麼要動刀」,她解釋指孩子們常常會在半夜襲擊她的鼻子:「我鼻子在臉上真的是非常明顯的標的物,被撞到苦不堪言已經有點位移了」,所以趁著坐月子期間跟兒子分開的一兩個禮拜時趕快去修復鼻子。

圖/小歪IG

小歪勸導想做鼻子的網友說:「鼻子手術要做真的都不難,困難的是修復」,而她最後選擇了光顧有名的整型醫生李進良。她透露自己手術到現在約四個月,手術後前兩個禮拜時,鼻孔還是有點不自然、有些微的朝天鼻。

圖/小歪IG

但是小歪自認每天都很認真照顧傷口:「在經過了約四個月左右的恢復,該消腫的都消了」,連自己也覺得真的非常自然,十分滿意。她透露:「雖然大家都看不出太大的差別,不過我自己很有感」,在她的人生中鼻子也常常變大家注意的焦點,因為她自認本身的臉不大。

圖/小歪IG

小歪自誇自己修整完之後變得秀氣,雖然她一直要求把鼻子往內敲小,但是醫生分析指她的鼻頭做翹的話,視覺上來看就會小,叫她相信醫生。也因為如此,她不用敲骨,也讓修復變得非常神速。最後她公布手術費在包含麻醉費後為22萬左右,但是如果是首次做這個手術的話是約17萬左右。

圖/小歪IG

雖然小歪被小孩不小心踢到鼻子移位,但是她仍然關心她的小孩。在個人IG中,可見小歪都要在夜深人靜、孩子們都睡了之後,才跟老公共渡夫妻時光。她表示:「真的好想看個電影配個宵夜墮落一下」,顯示她為了照顧小孩,已經減少個人休閒生活。

圖/小歪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