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個孩子終出生!網紅「人體廚房」爆紅後求轉型「賢妻良母」


第2個孩子終出生!網紅「人體廚房」爆紅後求轉型「賢妻良母」

網紅孫沐辰(小歪),四年前因為人體廚房系列影片爆紅,影片中她穿著清涼幾乎全裸,雖然成功闖出知名度,卻也引起高度爭議,她曾被爆料公社爆出搶人男友,甚至在懷孕之後還頻頻挑釁正宮。而經過無數風波之後,小歪的第二個孩子終於出生了。

看更多:因「人體廚房」爆紅!「小歪」遭爆搶人男友 直播「自爆懷孕」挑釁正宮!

圖片來源:小歪廚房的小歪

小歪擁有32E傲人上圍,2019年5月的時候,與物流公司富二代結婚後同年10月產下第一個男孩,近日又誕下剛出生的女兒並取乳名為「小泡芙」。她在社群媒體上PO出母女平安的合照,小歪溫馨地抱著女兒向鏡頭微笑,並加上3個哈哈笑貼圖表示高興。

圖片來源:小歪廚房的小歪

小歪生完小孩後先休養了幾天,然後再在臉書上宣佈喜訊:「終於可以跟大家報告好消息,我們家可愛的小泡芙出生囉」。適逢農曆新年快到,她同時也順帶跟大家拜早年:「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擺脫去年不好的陰影,讓疫情趕快過去,國泰民安事事順心」。

圖片來源:小歪廚房的小歪

其實小歪在婚前因為「小歪廚房」的大膽影片而爆紅,不過爆紅後一直是非不斷。追溯到小歪生第一個小孩時,爆料公社上有PO文指出小歪一直跟一名張姓男子表示有在吃避孕藥,後來卻又表示已經懷孕!

圖片來源:小歪廚房的小歪

而自稱是該名男子的正宮在自己版上PO出發現張男出軌的貼文之後,小歪則立刻在IG中貼上超音波的照片回擊對方,更不斷在自己直播時強調「想睡覺、想吃酸的」暗示自己懷孕。她當時喊冤指當時跟老公僅是好友,後來老公跟該女友完全分手才正式交往,也有說好會想要多生幾個孩子。

圖片來源:小歪廚房的小歪

不過在小歪結婚生子後,她的豪爽性格收斂了不少。現時她的Youtube頻道有2.64萬位訂閱者,不過已經很少在更新。3年前她的影片都仍然是以秀身材、大膽直爽的風格來經營,但無論是她最後更新的兩部影片還是臉書直播,她都改以分享親子互動、生活小物及時尚DIY當內容,謀求轉型賢妻良母。

圖片來源:小歪廚房的小歪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