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「穿耳洞」被抓包!歐陽龍視訊淚崩: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


歐陽娜娜「穿耳洞」被抓包!歐陽龍視訊淚崩: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歐陽娜娜.jpg
歐陽娜娜

女星歐陽娜娜以氣質亮麗的外型在中國擁有不少人氣,更被譽為是「四小花旦」之一,是備受看好的新生代女星。日前她在15日迎來自己的21歲生日,當天也開直播與粉絲一同慶生,並透露自己在與爸爸歐陽龍視訊時,被爸爸抓包偷偷去打了第二個耳洞,讓歐陽龍當場淚崩!

看更多:歐陽娜娜走紅毯「下顎線消失」!零P圖圓臉曝光 與精修圖判若兩人

圖/ 歐陽娜娜IG

歐陽娜娜從小學習大提琴,小時候就經常上節目表演,近年來她演藝中心轉往大陸發展,陸續出演不少電影、戲劇,也在2018年回到伯克利音樂學院繼續進修,推出不少音樂作品受到粉絲喜愛,更即將在7月推出新專輯以及藝術音樂作品,讓大票粉絲相當期待。

圖/ 歐陽娜娜IG

她在15日剛度過21歲生日,當天她穿著可愛的小熊睡衣與粉絲們一起吹蠟燭慶生,場面十分溫馨。過後她也在直播中提到自己前一天曾與爸爸歐陽龍視訊,並透露自己其實沒有告訴爸爸已經打了第二個耳洞以及耳骨,沒想到視訊時還是被爸爸抓包,歐陽龍不僅嚴肅表示:「寶貝妳怎麼打了第二個耳洞,妳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妳自己」,更突然當場落淚!

圖/ 歐陽娜娜IG

除此之外,歐陽娜娜也透露自己修了眉毛讓媽媽傅娟很生氣,讓她無奈表示:「我爸媽最近對我很不滿意,所以我很難過」,嚴格的家教引發網友熱議。最後她則許願疫情可以早日結束,祝福大家身體健康,並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陪伴,讓不少粉絲紛紛為她送上生日祝福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