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走紅毯「下顎線消失」!零P圖圓臉曝光 與精修圖判若兩人


歐陽娜娜走紅毯「下顎線消失」!零P圖圓臉曝光 與精修圖判若兩人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歐陽娜娜.jpg
歐陽娜娜

女星歐陽娜娜以氣質亮麗的外型在中國擁有不少人氣,更被譽為是「四小花旦」之一,是備受看好的新生代女星。不過日前她盛裝出席「微博電影之夜」時,卻被拍到身材走樣,原本線條明顯的下顎線全都消失,零P圖的畫面更與精修圖有巨大差距!

看更多:歐陽娜娜自爆「最愛北京」!遭酸民炮轟舔共:我無所謂

圖/ 歐陽娜娜微博

歐陽娜娜從小就拉大提琴,小時候就經常上節目、開音樂會,讓她從小就在鎂光燈下長大。近年來她演藝中心轉往大陸發展,陸續出演不少電影、戲劇,也在2018年回到伯克利音樂學院繼續進修,推出不少音樂作品受到粉絲喜愛,更即將在7月推出新專輯以及藝術音樂作品,讓大票粉絲相當期待。

圖/ 翻攝自微博
圖/ 翻攝自微博

不過外型亮眼的她身材也經常是網友熱議的焦點,日前她盛裝出席「微博電影之夜」活動,身穿一襲白色公主風禮服,畫面十分唯美優雅,不過採訪時卻有不少網友截圖發現她的身材似乎有點發福,不僅下顎線明顯消失,下巴更多出一圈肉,讓不少網友直呼:「歐陽娜娜是不是胖了」、「娜娜下顎線這塊有點拖後腿了」、「真的要減肥了」。

圖/ 歐陽娜娜微博
圖/ 歐陽娜娜微博

雖然現場影片的零修圖照片讓大家議論紛紛,不過歐陽娜娜團隊釋出的精修圖仍然可以看到她露出V字尖臉,兩者對比之下有不小的差距。雖然不少網友都認同歐陽娜娜確實變胖了,不過粉絲們也認為她的嬰兒肥很可愛,只要她開心、喜歡就好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