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漲粉才被鎖?青青「拿回IG秒曬抖胸誠意」:這帳號都是在做公益


瘋狂漲粉才被鎖?青青「拿回IG秒曬抖胸誠意」:這帳號都是在做公益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青青.jpg
青青

網紅「青青」曾是JKF女郎,有著一身火辣身材,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出辣照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。日前青青傳出帳號被鎖,近日終於解封,青青也立刻曬出福利,同時還分享自己彩券中八萬的幸運消息!

看更多:又出事!青青「24小時遭鎖兩個帳號」抖胸片全消失:求大家幫忙

圖片來源/青青IG

青青日前傳出IG帳號被鎖,24小時內失去兩個帳號,讓青青只好再用另一個帳號求救。所幸很快地,主帳號順利拿回,青青也發布限時動態,其中提到,「聽說三週漲粉11萬多被IG官方關注,且因後台Bug鎖了我帳號5天」。不過青青也提到,剛好趁機讓她專心工作、養好身體,最後青青還附上前幾天中彩券8萬的照片,「果然上帝還是願意幫我開落地窗的」!

圖片來源/青青IG

除了發限時動態,青青也釋出誠意,曬出一段比基尼跳舞影片,波濤洶湧畫面讓粉絲直呼養眼!而青青其實對帳號被鎖這件事,感到相當平靜,除了相信自己能再重新追回50萬粉絲,也因為這個帳號原本就是做公益用,沒有利益可言。

圖片來源/青青IG

由於青青近日工作忙碌、身體不適,因此多日沒有更新抖音,不過登入時卻發現,粉絲竟成長到160萬,青青也十分感謝大家的幫助,未來會持續努力往多方面發展。青青貼文一出,立刻湧入粉絲留言,「會一直越來越好的」、「越來越厲害了」、「超美~」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青青?(@c.0214)分享的貼文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