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沁暴肥到83公斤!1年「狂甩12公斤」對比照曝光:比雲霄飛車還刺激


阿沁暴肥到83公斤!1年「狂甩12公斤」對比照曝光:比雲霄飛車還刺激

飛兒樂團的吉他手阿沁去年曾被網友揪出身材走樣,過去他曾因內分泌失調暴肥,近日他也在IG分享自己的減肥過程,坦言自己去年曾一度胖到83公斤,與粉絲們分享自己1年內甩肉12公斤的心路歷程,更公開了差距超大的前後對比照!

看更多:阿沁提Faye「曾經的戀人」引爆爭議!老婆力挺:都這年紀了誰沒有前女友

圖/ 阿沁IG

今年41歲的阿沁透露自己20歲時是個「吃不胖」的人,體重一直都維持在69公斤左右,甚至衣服還要故意加厚墊高、墊寬,讓他的身材看起來比較筆挺,他坦言:「當時有點自卑,現在完全羨慕當時自己的身材呀!」過後他才發現年輕時活動力跟新陳代謝都比較強,比較容易消耗吃進去的熱量,但步入中年後「身體反應卻是很誠實的」!

圖/ 阿沁IG

從阿沁公開的對比照也可以看到減肥前的他身材臃腫,雙下巴、啤酒肚全都浮現,臉色看起來也十分憔悴,與瘦身成功的模樣判若兩人,就連他也忍不住直呼「是不是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?」在經過1年的減肥後成功甩掉12公斤,一口氣瘦回71公斤,他也呼籲大家:「中年、工作忙、疫情沒時間減肥,都不該是給自己瘦身美容藉口」,並表示自己心中的目標是67公斤,因此還需要再接再厲。

圖/ 阿沁IG

阿沁也提到自己變胖後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修圖「推半天」,瘦身日記曝光後,好友劉耕宏也轉發表示:「不用再花時間修圖了,可以多花時間寫歌」,讓他笑回:「真的!剛剛原圖相機拍完,光都不調,直接發有一種~爽」,笑說劉耕宏是他減肥路上願意跟他說說實話的朋友,阿沁還預告過後會與大家分享自己如何瘦回20歲時期的體重,令不少粉絲十分期待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