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沁提Faye「曾經的戀人」引爆爭議!老婆力挺:都這年紀了誰沒有前女友


阿沁提Faye「曾經的戀人」引爆爭議!老婆力挺:都這年紀了誰沒有前女友

F.I.R飛兒樂團日前上大陸選秀節目《天賜的聲音》第二季,其中團員阿沁在表演後向前主唱Faye(詹雯婷)感性喊話:「是我曾經的戀人」,沒想到此話一說出口立刻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回應,許多網友批評阿沁「渣男」,讓他在臉書親自po出酸民留言感嘆:「這就是真實上演的網路暴力」!

看更多:2年前被誤解!阿沁親曝「Faye退團真相」:FIR本來就已經解散

圖/ 飛兒樂團FB

F.I.R飛兒樂團在2018年換了新主唱韓睿(Lydia)繼續活動,日前他們上選秀節目《天賜的聲音》,韓睿遭到評審狠批「還真的挺差的」,阿沁也透露原主唱Faye(飛)退團後樂團一直遭到許多網友批評,並在節目上發誓「我們絕對沒有把她趕走」,並對Faye喊話:「詹雯婷是我曾經的團員、我曾經的戀人,更是我們曾經的夥伴,只要你願意,這裡永遠是你的家。」

圖/ 翻攝自微博
圖/ 翻攝自微博
圖/ 翻攝自微博

沒想到這席話一說完卻不被網友領情,遭到網友砲轟「渣男」、「騙子樂團」,讓阿沁無奈在臉書寫下長文回應網友,而阿沁的老婆「花花」也在IG回應此事,表示自己沒有覺得不受到尊重,並力挺阿沁:「都這年紀了誰沒有前男女朋友」,表示阿沁當時只是回應評審的問題,很多人只看新聞就批評,讓她也一起呼籲網友不要網路霸凌。

圖/ 花花IG
圖/ 花花IG

花花寫下長文後,不少粉絲也私訊她許多溫暖的訊息,讓她十分感動,並寫下:「我自己覺得我氣勢超弱的,很不喜歡去爭執,但為了家人我會勇敢起來。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