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on D節目中途突然登入Clubhouse!竟出現「冒牌IU」遭韓網罵爆


Simon D節目中途突然登入Clubhouse!竟出現「冒牌IU」遭韓網罵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IU.jpg
IU

韓國MBC電視台大熱綜藝節目《我獨自生活》(나 혼자 산다)受盡觀眾喜愛,節目真實展現藝人一個人生活情景,曾經獲獎無數。可是在最近播出的節目中,因為男歌手Simon D在Clubhouse中與一名被稱為「冒牌IU」的素人通話,而瘋狂被網友攻擊。

看更多:【編追戲劇】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再度爆紅!盤點「IU的男人」張基龍6部好評韓劇

圖/Simon D IG

男歌手Simon D(사이먼디,쌈디)曾是韓國男子組合「Supreme Team」的成員之一,後來以嘻哈歌手的形象Solo出道。一向給人男性剛強形象的Simon D,最近出演了《我獨自生活》,更被人發現他有柔情似水的一面。

圖/Simon D IG
圖/Simon D IG

在《我獨自生活》中,Simon D把自己即將轉型為抒情歌歌手、在家裡的私人工作室全心投入練習抒情歌的一面公開。Simon D用甜美的嗓音演唱自己最喜歡的抒情歌曲,在節目中更展示了自己努力學習彈結他的成果,讓人看到他感性的一面。

圖/影片截圖

節目中也播出了Simon D在深夜自己一個看電視,享受療癒時光的畫面盡現鏡頭前。電視正播放IU主演的戲劇《我的大叔》,沒想到看著看著Simon D竟然感性地哭了出來。之後Simon D突然登入社群軟體Clubhouse與網友聊天,網友分享了自己的故事。

圖/影片截圖

在Clubhouse的時候,Simon D積極網友交流。聽完參與者及Rap請求後,他展示了他的Rap技巧,並通過他最喜歡的書中出現的段落名言來給粉絲安慰。但最受觀眾注意的,是沒想到有一位與IU聲音非常相似的女生也進入了該群組。

圖/影片截圖

據了解,那位女生曾經在Clubhouse上直接以IU的名義舉辦見面活動,更用IU口吻來感謝Uaena(IU粉絲名稱),讓他們深感被欺騙。因此,雖然該女生的聲音與IU十分相像,但是她不表明自己不是IU本人來開Clubhouse被認為是欺騙粉絲,讓韓網上罵聲不斷。另外節目曾把這段影片當作宣傳片,也讓節目被罵「利用IU粉絲」、「是在幫Clubhouse宣傳嗎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