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堅情「偉晉」篩檢結果出爐!自主管理第3天:還是不能掉以輕心


五堅情「偉晉」篩檢結果出爐!自主管理第3天:還是不能掉以輕心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黃偉晉.jpg
黃偉晉Wayne

藝人黃偉晉為男團「五堅情」的成員之一,日前因團員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,同團成員邱鋒澤也進行PCR檢測,結果為陰性。偉晉19日也公布了自己的檢測結果,向大家報平安,也透露「還是不能掉以輕心」!

看更多:應該去篩檢?偉晉厭倦網友「道德勒索式」建議:討厭被推著去

圖/ 偉晉IG

五堅情由陳零九、邱鋒澤、黃偉晉、小賴(賴晏駒)以及婁峻碩組成,陳零九在3日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十分震驚,連帶五堅情成員的健康狀況也受到外界關心,目前邱鋒澤已公布篩檢結果為陰性,小賴、偉晉則是在家自主隔離。

圖/ 偉晉IG

偉晉19日在IG寫下:「結果出來了,PCR檢測為陰性,謝謝大家關心」,目前偉晉已結束2週的居家隔離,因此前往醫院檢測,過後還需自主管理7天,他也透露今天是自主管理第3天,強調「還是不能掉以輕心」,不少網友則留言:「沒事就好」、「辛苦了」、「太好了!健康平安」。

圖/ 偉晉IG
圖/ 偉晉IG

事實上,偉晉一直相當猶豫該不該去做篩檢,擔心自己在無症狀的情況下去做了會被罵「浪費資源」,不去做的話又會挨轟「不要出來害人好嗎」,因此夾在進退兩難的狀況中,讓他心情十分掙扎。他也坦言:「有些人就是會帶一點微微的指責,去建議你應該怎麼做,如果你沒這麼做,你就是怎樣怎樣怎樣。謝謝,我超不行,這樣道德勒索式的建議超無言」,希望每個人都能用多一點同理心去看待事情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