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零九女友「篩檢結果」出爐!公開與1922對話過程嘆:讓人很無助


陳零九女友「篩檢結果」出爐!公開與1922對話過程嘆:讓人很無助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陳零九.jpg
陳零九

藝人陳零九3日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,過後連帶五堅情的成員也受到影響,紛紛進行自主隔離。經過12天的治療後,目前陳零九已在15日康復出院,女友「呼呼」也在18日宣布自己的篩檢結果,並無奈透露與1922專線通話的過程讓她感到「很無助」!

看更多:一度「呼吸中止症發作」!陳零九隔離12天抗疫成功:安全到家

圖/ 呼呼IG

呼呼18日也公開自己的篩檢結果,向大家報平安表示自己與室友都是雙陰性,不過她也坦言原以為如果有人確診,應該會立刻隔離接觸的人,但是陳零九去防疫旅館後,她都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和指示,因此自己主動撥打1922防疫專線詢問,但對方回答不會有人來幫她做篩檢,只是叫她盡量待在家不要出門,讓她感到相當疑惑。

圖/ 呼呼IG

呼呼透露自己一直到第4天才收到居家隔離通知書,過後衛生局打電話詢問PCR結果,她傻眼回問:「蛤?居家隔離不是不能出門篩檢嗎,你們會派人來幫我們篩檢嗎?」但對方卻表示派人來篩檢要付錢,掛掉電話後又叫她填寫入境檢疫書,讓她無奈表示:「在前面幾天都沒有任何的通知指示,打電話去詢問,又是得到這種答案,真的是會讓人很無助…如果是有症狀的人那該多恐慌?」並透露自己還需要自主隔離6天,希望台灣的疫情能越來越穩定。

圖/ 陳零九 IG

事實上,陳零九宣布確診新冠肺炎後也引發部分民眾批評,他也向大眾道歉表示「我做錯了!」當時女友呼呼也曾在IG寫下長文,心疼陳零九受到許多謾罵、嘲笑、加罪名,「現在我只希望他每天睡好吃好,增強免疫力,趕快康復回到家」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呼呼?(@huhulin710)分享的貼文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