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度「呼吸中止症發作」!陳零九隔離12天抗疫成功:安全到家


一度「呼吸中止症發作」!陳零九隔離12天抗疫成功:安全到家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陳零九.jpg
陳零九

藝人陳零九在6月初被爆出確診「新冠肺炎」一事,後來3日便被救護車送往防疫旅館進行隔離治療,在治療期間,他也會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報平安、互動,希望大家別太擔心他!如今,陳零九也在經歷了12天的隔離治療後,在16日發文跟大家分享好消息,說自己已經取得通知可以回家,目前也已經平安返家,讓不少歌迷們都紛紛關心他,引起熱烈關注!

看更多:確診心悸難入睡!「陳零九」入住防疫旅館第三天自嘲:我是COVID-09

圖片來源:陳零九臉書

陳零九16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,「謝謝各位的關心,我出院了,目前在家休養中!PCR『雙』採陰性,未來我會好好休息,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!」 並且透露自己從去年中開始,因為工作太過忙碌,壓得喘不過氣,「以為自己還是18、19歲的身體,工作來就接,不停地建構自己的事業版圖,整個五月份,沒有一天是沒工作的!」

圖片來源:陳零九臉書

陳零九透露,從5月8日演唱會結束後,便又接著5月10日到5月14日的連續錄影工作,幾乎沒睡到5小時,「可能也是因為這樣,讓我的免疫力變低,導致這次對病毒的抵抗如此不堪一擊,也很有可能就是在這段期間不小心被感染的,慶幸的是五月底發病時期接觸到的親友目前一切都好!」

圖片來源:陳零九臉書

此外,他也提到自己在進入防疫旅館之後的心情,「其實是非常無助的」,因為他知道自己不可以有太多負面的情緒,只是病情的反反覆覆,加上公眾人物的壓力、親友的關心、對朋友的內疚,多少都會影響,讓他初期一直沒有睡好,身體狀況與情緒也因病情起伏不定!

圖片來源:陳零九臉書

後來陳零九透過線上視訊看診,也服用了衛福部認證的原廠製造中藥「清冠一號」,慢慢地減輕了病情、心理跟生理上的不適及壓力,「我特別感謝國家中醫藥研究所蔡耿彰博士,全德中醫診所蔡運寧醫師 ,一直給我精神上的鼓勵,教了我很多呼吸法還有病毒如何影響人體等知識!」

圖片來源:陳零九臉書

不過引人注意的是,陳零九透露自己在某一晚,睡眠呼吸中止症發作,便從防疫旅館轉往亞東醫院就診,一到醫院,馬上先檢測新冠病毒PCR,「首度呈現陰性」,接著照X光片、檢查肺部發現只剩下有一點點發炎外,其他抽血心電圖都正常,「但仍不敢大意,醫生也安排我住院接受治療,除了醫生開立的藥之外,住院期間我仍持續服用清冠一號,最後到離開醫院前的檢查:X光片肺部目前無大礙,新冠病毒PCR檢測也二度採陰,正式得到可出院返家休養的許可」。

圖片來源:陳零九臉書

最後,他也坦言,「在跟病毒打仗的這段期間,我有時半夜驚醒吸不到氧氣,很有可能是來自壓力與恐慌,這個病毒不只在生理攻擊你,連你心靈也不會放過,非常的狡猾,症狀也千變萬化!」並且再三強調,「大家要注意防疫,千萬不要心存僥倖!」

不少網友得知他回到家之後,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好休息!平安就是福!」、「趁機休息一下讓免疫力提升回來」、「增強抵抗力,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更有動力賺更多錢」、「恭喜抗疫成功,09與醫護都辛苦了」、「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」、「真的太好了!你出院之後也要照顧好身體哦!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