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趴地立蛋!居家性感「邪惡視角」曝 網:看不到蛋!


蕾菈趴地立蛋!居家性感「邪惡視角」曝 網:看不到蛋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蕾菈.jpg
蕾菈

網紅「蕾菈」是反骨成員,個性豪放、身材火辣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昨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,不少人挑戰立蛋,其中蕾菈大方分享自己的挑戰影片,不料居家風穿搭曝光,引來大批粉絲不知道眼睛該看哪!

看更多:禮物狂炸!蕾菈回歸直播「一星期賺六位數」:做Youtuber幹嘛?

標題

日前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,在這天正中午時,不少人都會挑戰「立蛋」來祈求好運。蕾菈也在端午節當天分享立蛋挑戰影片,只見她趴在地上,不斷嘗試將雞蛋直立在地板上,雖然一直挑戰失敗,但她仍持續嚐試,最後終於立蛋成功,她也開心對著鏡頭比YA,直呼這是人生第一次立蛋成功。

標題

蕾菈影片一出,立刻引來眾多粉絲觀看,不過也因為蕾菈居家風格穿搭太性感,再加上趴著的姿勢,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,「我都沒在看蛋」、「穿這樣太辣了」、「一定有人跟我一樣都沒在看蛋」、「我怎麼都沒看到蛋!」、「這視角母湯~~」、「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!」。

事實上,現在雖然因應防疫政策待在家,但蕾菈仍努力和粉絲們在社群平台上互動,除了分享自拍美照耍性感以外,也曾大方曬出自己光頭的影片,讓粉絲笑翻直呼「你快回火星去吧~地球是很危險滴!」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大讚,蕾菈就算真的光頭,但深邃的五官依舊讓她一樣漂亮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