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分鐘「不雅片」遭網友瘋傳! 港姐梁允瑜大方認:過去的不能抹掉


2分鐘「不雅片」遭網友瘋傳!  港姐梁允瑜大方認:過去的不能抹掉

在IG上擁有上萬名粉絲追隨的港姐梁允瑜,日前遭香港網友起底黑歷史,有關梁允瑜的兩段不雅影片也火速被上萬名網友轉發,引發不小話題。

看更多:退出Youtube?放火消失半年「突自拍外流裸片」 最新近況曝光

6月16日是香港小姐複選的面試日期,因此歷年來網友都會開始扮演柯南,起底入選者的黑歷史,而梁允瑜就遭網友爆出有兇狠爆粗口的影片,內容被認為似乎是在對前男友情緒勒索。影片中梁允瑜拿著一串魚蛋,滿臉不悅的對著鏡頭抱怨:「我告訴你…我好後悔跟你在一起,一定會有報應,X你老X吃屎啦」、「我跟你在一起真的沒有很開心…什麼時候要死在街上?」

梁允瑜
圖片來源/FB

據悉,梁允瑜大三時曾傳出與當時男友發生不小爭執,而前任似乎也對外公佈了不少有關她的私人秘密,才讓梁允瑜如此大動肝火。而近日梁允瑜也首度在IG上回應,除了大方坦承片中主角確實是自己之外,更希望大家能再給她一次機會改過:「感情事,從來不是我擅長,過去的不能抹掉」、「人大了,學懂感激,要好好感謝過去讓我受傷的,因為這些讓我成長」。

圖片來源/FB
圖片來源/梁允瑜 IG

梁允瑜也懇請網友不要再轉發影片給她:「我已經看到報導了,同時多謝身邊原來有這麼多人支持」、「感謝報導我的媒體跟各種評論,讓我有機會重新面對過去的自己」、「這個過程,我相信是我人生重要的一課…成為一個更好更成熟的梁允瑜」

梁允瑜
圖片來源/梁允瑜 IG

高EQ回覆讓不少網友也紛紛力挺:「誰沒有過去,發洩情緒有什麼不對嗎」、「現代社會好可怕,為什麼要備份人家這種影片」、「感情事沒有人說得清,局外人就不用批評了吧」、「罵髒話又不犯法,誰不會罵」、「沒必要這麼過度檢視別人的私生活吧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