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出Youtube?放火消失半年「突自拍外流裸片」 最新近況曝光


退出Youtube?放火消失半年「突自拍外流裸片」 最新近況曝光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放火.jpg
放火

網紅「放火」在YouTube頻道中擁有百萬訂閱,曾爆發被逼拍裸照、簽本票等事件,重新出發後轉戰經營Twitch平台,因此也讓不少粉絲懷疑要退出YouTube,對此放火也在生日這天作出解釋!

看更多:才直播嚇尿褲子!放火「慘遭Ban台」曬外流照自嘲:蹲一下

圖片來源/放火Youtube

放火過去曾被遭逼拍裸照,甚至照片還被外流,一絲不掛青蛙蹲的畫面,讓放火形象大受打擊。不過放火並未因此而一蹶不振,不斷拿出過去青蛙蹲的照片自嘲,甚至拍影片搞笑表示,「如果怕被人公開、外流,那就自己拍,自己公開」!講完後立刻在鏡頭前脫衣服,以瘋狂行徑來表達正能量。

圖片來源/放火Youtube
圖片來源/放火Youtube

隨後放火也在影片中提到,對於過去的裸照事件,一直以來的看法都一樣,就是當自己學了一個教訓,吞下去再繼續往前走就好!另外放火也提到,有半年的時間沒有發片,不是要退出YouTube,而是他將拍片當成喜歡做的事情,雖然曾經迷失過方向,不過也漸漸找回自我,「放棄Youtube這個念頭從來沒有過,放火我回來了」。

圖片來源/放火Youtube

放火影片一出,立刻引不少粉絲觀看留言,「不管遇到什麼堅持就對了!加油」、「真的太正面了~」、「真的很欣賞你還可以這樣調侃自己 」、「繼續做那個最真實的你給大家看,你的正面跟開朗和樂觀可以拯救很多人,你真的很棒,加油」、「你很堅強能把發生的事拿來自我嘲諷,相信你之後也能快樂的過日子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