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影響半年沒工作!劉樂妍慘遭「連續3打擊」 崩潰:特別想死


疫情影響半年沒工作!劉樂妍慘遭「連續3打擊」 崩潰:特別想死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劉樂妍.jpg
劉樂妍

藝人劉樂妍當初以女團F4身分出道,曾紅極一時,後來漸漸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,目前也長期定居在中國,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分享自己對時事的觀點與立場,吸引了不少網友的注意!最近她也再度發文,透露自己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,有長達半年的時間都沒有工作,甚至一度想不開直呼,「真的特別想死!」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質疑日本疫苗有問題!劉樂妍酸日本「黃鼠狼」:不懂你們在高興什麼?

圖片來源:劉樂妍微博

劉樂妍近年來定居中國,積極在當地拓展自己的事業,沒想到在去年碰上了新冠肺炎之後,讓她的工作大受影響,她在微博上發文透露,自己有長達半年的時間沒有工作,甚至連台灣的房子,差一點就要被法拍!讓她無奈的表示,「我真沒想到世界會出現這樣子的瘟疫,所以我也決定,一定要再找一個備用的工作!」

圖片來源:劉樂妍微博

不料,當她想做直播賣貨時,才剛開始經營就被公會給詐騙,「辛苦經營四萬粉絲的帳號,就給工會騙了!我去年12月的時候,特別想不開,特別想死!後來又說好要去橫店拍戲,結果戲還被換角」。劉樂妍忍不住坦言,「去年12月,真的特別想死!總感覺老天爺,不給努力的人活路」。

圖片來源:劉樂妍微博

還好她終於在今年接到了新的工作,像是最近她拿到了河北承德農產品政府的案子,在16日第一天賣貨時,她原本打算要把戰鬥時間拉長到晚上11點,沒想到竟然在晚上9點50分就把貨都給賣完了,讓她當場在直播中雀躍不已,「謝謝你們!哎唷!天吶~我好想大哭一場,真的好愛你們哦!謝謝你們愛我,我真的激動壞了~」,可以感受到她真的前一陣子過得很辛苦,如今苦盡甘來,心情相當喜悅。

圖片來源:劉樂妍微博
圖片來源:劉樂妍微博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