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疑日本疫苗有問題!劉樂妍酸日本「黃鼠狼」:不懂你們在高興什麼?


質疑日本疫苗有問題!劉樂妍酸日本「黃鼠狼」:不懂你們在高興什麼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劉樂妍.jpg
劉樂妍

女星劉樂妍長期在中國生活,時常針對兩岸議題發表看法,近日因為全台疫情嚴重升溫,三級警戒也有可能延長至6月28日,也因此日本為了援助台灣,於6月4日送來124萬劑的AZ疫苗,沒想到劉樂妍卻表示日本是「黃鼠狼給雞拜年」,更直呼:「不懂你們在高興什麼?」

看更多:38歲劉樂妍想「結婚」了! 拒絕年下「小鮮肉」:不是找睡覺對象!

圖片來源:劉樂妍

劉樂妍曾是女團《F4》的成員之一,在轉往中國發展後時常於微博闡述兩岸議題,也因為發表的想法時常具有爭議性,多次引起網友討論,而近期台灣受到日本捐贈124萬劑AZ疫苗,她也於昨(5)日在個人臉書平台說到:「這次日本人給台灣的疫苗都是有問題的,好多國家都不敢打的,其實如果台灣要那批疫苗的話,全世界都可以給你們。」

圖片來源:劉樂妍

此外劉樂妍表示日本人這次對台灣的救援根本是在黃鼠狼給雞拜年,不安好心,也提到自己:「不懂台灣人究竟在高興什麼」,文末更直言:「那批疫苗打死人了,你們千萬別去打呀,你沒看新聞,你們不知道世界上發生什麼事嗎?」諷刺意味相當濃厚。

圖片來源:劉樂妍

劉樂妍的貼文PO出後引起許多網友不滿,忍不住在底下留言砲轟:「劉樂妍記得打中國疫苗時錄段視頻上來看看,打完後記得去疫區住一段時間看看是否有效,麻煩妳了,謝謝」、「其實有就可以。趕緊打,英國也打az,現在好些。都有風險」、「AZ疫苗早就被各國重啟,就連嚴格的德國也已經開始施打,所謂中血栓的比例比你現在走出去街上中肺炎的風險還要低很多」。

圖片來源:劉樂妍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