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走摔東西!奎丁尬吳卓源「打遊戲曝真性情」 網:好香


暴走摔東西!奎丁尬吳卓源「打遊戲曝真性情」 網:好香

YouTuber「奎丁」經營頻道以來,拍攝許多不一樣的題材,深受粉絲喜愛。有著冷豔外表、火辣身材的奎丁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,日前她找來鄉民老婆「吳卓源」合作玩遊戲,意外透露兩人私底下另一面,反差萌超級圈粉!

看更多:不再和她聯絡?奎丁首談原因「出事被重傷」 網瘋猜:美麗妄娜

圖片來源/奎丁IG

日前奎丁在遊戲頻道上傳新片,和有著鄉民老婆之稱的「吳卓源」合體,兩大女神一起玩知名遊戲《overcooked胡鬧廚房》,兩人必須聯手完成訂單,吳卓源也表示這是第一次玩Switch,因此遊戲一開始緊張地瘋狂念誦OMG!

圖片來源/遊戲王奎丁
圖片來源/遊戲王奎丁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兩人在遊戲開始後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,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,終於有點搞懂怎麼進行時,又忘記要看菜單,慌亂之下,吳卓源因為一直拿錯食材,情急之下開始碎念,還在遊戲中怒摔食物,讓一旁奎丁也忍不住大笑!所幸最後順利完成關卡,吳卓源也承認每次在倒數時,他就會忍不住想罵!

圖片來源/遊戲王奎丁
圖片來源/遊戲王奎丁

奎丁影片一出,立刻引來不少粉絲留言,「這遊戲體驗效果太棒了,有機會還要再邀Julia 玩遊戲」、「奎丁和Ju太可愛了」、「邊看妳們煮東西,畫面還有香香的味道」、「兩位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畫面真香」、「女神尬女神,真香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