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和她聯絡?奎丁首談原因「出事被重傷」 網瘋猜:美麗妄娜?


不再和她聯絡?奎丁首談原因「出事被重傷」 網瘋猜:美麗妄娜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奎丁.jpg
奎丁Zamy

Youtuber「奎丁」有著冷艷外表、火辣身材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。日前奎丁難得開放問答,同時大方回應粉絲詢問「不再和XXX」聯繫的問題,奎丁表示曾被傷得很重,而網友們也瘋猜奎丁說的人就是美麗妄娜。

看更多:自爆劈腿事件完整過程!奎丁「跪下被逼斷髮」:做錯就是做錯

圖片來源/奎丁IG

奎丁日前在限時動態中開放問答,大方回答網友們的問題,包括感情觀、減肥、直播等,幾乎有問必答,其中也有不少人詢問,「還有跟XX玩嗎」?對此奎丁也表示,每次開放問答一定會有超多人詢問怎麼沒和誰誰誰聯繫,這次決定統一回覆,認了兩人之前發生一些事情,但是並不打算公開。

圖片來源/奎丁IG

奎丁也提到,其實當時被傷得很崩潰,有強烈的脫離現實感、劇烈恐慌,但她還是期許自己當個不去傷害他人的人,即便曾經閃過反擊念頭,但她仍不想傷害別人。最後奎丁表示「看她現在過得很好,雖然沒辦法祝福,也不想去多說什麼,看她不開心我也不會比較開心,就當作我們的人生道路不同,所以沒有玩在一起吧」。

圖片來源/奎丁IG

奎丁限時動態一出,立刻有不少粉絲聯想到過去和奎丁非常要好的「美麗妄娜」,紛紛猜測奎丁所指的人就是她。而事實上,美麗妄娜也曾在近期的影片當中反省,在對人家好的時候很好,但一過那個時期就會不理人,講話讓人不舒服,導致一些後果,甚至還會怪對方,不過現在她知道該反省自己,不再怨天尤人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