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光防疫前線現場!《黑澀會》玉兔揭護理師「額外工作內容」:真的很辛苦


曝光防疫前線現場!《黑澀會》玉兔揭護理師「額外工作內容」:真的很辛苦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玉兔.jpg
玉兔

藝人玉兔(鄭如吟)當初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憑著姣好的外貌和才藝,在節目中有著相當亮眼的表現,雖然節目後來停播,但她依然積極在演藝圈發展,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!其實,早在她入行之前,曾經擔任過護理師,近期得知醫療量能不足,加上啟動了「醫護徵召令」,讓她決定站出來登記報名,為社會貢獻一份力!目前她已經施打完疫苗,仍在跟副作用糾纏中,不過17日曬出前線工作照,意外曝光醫護人員「額外工作」,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看新聞才知她報名「醫護徵召」!小兒麻痹爸媽心疼 玉兔曝:內心天人交戰

圖片來源:玉兔IG

玉兔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,透露自己以前還在擔任護理師時的同事們,收到了好姐妹丫頭送去醫院給前線人員的飲料,從她PO出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桌上擺了超多杯手搖飲,玉兔也感動的寫道,「以前的同事在醫院收到丫丫的應援,前線防疫人員辛苦了,謝謝人美心也美的丫頭!」

圖片來源:玉兔IG

此外,玉兔還曬出同事在前線的工作照,讓大家看到他們穿了防護衣,全身上下都包緊緊,玉兔也忍不住表示,「炎熱的夏日包成這樣,在快篩站幫忙篩檢,防水實驗衣都濕答答的黏在身上!」還透露了「護理師除了要引導篩檢之外,還要去幫忙中暑的人,真的很辛苦!」

圖片來源:玉兔IG

看到前線的前同事們都這麼拼命的為社會付出,玉兔心中萬分感激,她也坦言,「看到群組PO的照片,真的好辛苦,謝謝你們的付出!謝謝一線的防疫人員!能在家裡是幸福的,大家一起同心協力!」希望帶給大家正能量,讓人們可以繼續堅持努力抗疫。

圖片來源:玉兔IG
圖片來源:玉兔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