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新聞才知她報名「醫護徵召」!小兒麻痹爸媽心疼 玉兔曝:內心天人交戰


看新聞才知她報名「醫護徵召」!小兒麻痹爸媽心疼 玉兔曝:內心天人交戰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玉兔.jpg
玉兔

台灣本土疫情升溫,目前全國都已經進入第三級警戒,近日確診數也接連好多天都破百,讓醫療資源面臨緊繃的狀態!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緊急發出退休醫護召集令,沒想到短短一天的時間,居然湧入上千位醫護人員報名,像是「最美魚販」阿澎,還有藝人玉兔(鄭如吟)也透露,自己沒有跟父母商量這件事,就悄悄完成報名,掀起熱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重返前線抗疫!「最美魚販」阿澎自曝4年外科加護病房經歷:沒辦法置身事外

圖片來源:玉兔IG

玉兔21日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跟大家分享她完成登記報名的截圖,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,「退職的醫護朋友們,我們一起為醫護努力,對抗疫情,守護我們的家園!」並且在Hashtag標註「#加油 #我已經登記報名 #一起加入」,讓大家知道她真的完成登記,也希望其他能出力的醫護人員們也可以出一份力!

圖片來源:玉兔IG

不過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玉兔表示,其實因為爸爸媽媽都有小兒麻痺,所以在填寫召集令之前,自己心裡有天人交戰,但又考慮到目前大環境的狀態,加上家裡也還有哥哥可以幫忙照顧家人,她便決定要登記報名!而父母也是在看到新聞後,才知道玉兔做了這個決定,「他們雖然很擔心,可是都很支持我的決定,身邊的朋友們也都很不捨,不過他們有跟我保證『會照顧我身邊的人』,覺得很感動」。

圖片來源:玉兔IG

此外,玉兔這幾天也非常積極的透過社群平台,用自己的影響力來呼籲網友們,「週末大家都乖乖待在家好嗎?不要偷偷約聚會、串門子,我們要有默契的一氣呵成,這樣疫情才能控制的住!」、「這是場難打的硬仗,我們一起努力!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忍不住,聚會、串門子只會讓疫情無限的延長,醫護、警消人員都那麼辛苦沒日沒夜的,我們也更該做好本份!」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紛紛留言大讚玉兔真的很善良很棒。

圖片來源:玉兔IG
圖片來源:玉兔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