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啦啦隊女神」要嫁了?巫苡萱男友「恩愛照」放閃:該往下個階段


「啦啦隊女神」要嫁了?巫苡萱男友「恩愛照」放閃:該往下個階段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巫苡萱.jpg
巫苡萱

有著「啦啦隊女神」之稱的「巫苡萱」,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,她憑著姣好的體態和甜美的笑容,擄獲了不少忠心粉絲!沒想到,她最近卻被拍到帶著嘻哈團體「BLACKMIGHT黑色勢力」的成員REX回家,而且兩人還穿著同款的衣服,一路上行為舉止都相當親密,關係看起來並不只是朋友!不料,事情曝光後,男方在社群上發的認愛文,掀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啦啦隊女神「濫用職權」!巫苡萱要求「幫洗澡洗腳」 閨蜜爆:生活習慣惡劣

圖片來源:巫苡萱IG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巫苡萱和REX被拍到親密互動之後,男方也在自己的IG上發文曬出甜甜閃照,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,「訊息炸了!謝謝各位祝福~」還提到「是該下個階段了」,似乎是想要跟巫苡萱一同邁入婚姻生活,讓外界看了都興奮不已!

圖片來源:巫苡萱IG
圖片來源:巫苡萱IG

從REX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小倆口親密地在船頭依偎著彼此,露出微笑看起來相當幸福,而另一張照片則是兩人鼻子碰鼻子,整個快要親在一起的模樣,讓人看了都忍不住羨慕了起來!而林采緹看到貼文之後,也在下面留言說「太好了~」沒想到REX竟回應說,「你也看很久了!我終於可以放閃了~」

圖片來源:巫苡萱IG

也有網友留言敲碗REX趕快求婚,他也非常霸氣的回應說,「是該下個階段了!」並且透露會開始計畫,巫苡萱看了也開心又感動的說,「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,讓我的世界更圓滿!」外界都紛紛猜測兩人之間的好日子已經越來越近了。

圖片來源:REX IG
圖片來源:REX IG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