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肉炸裂!巨石強森改造刺青 「超巨手臂」網看傻:有夠粗!


肌肉炸裂!巨石強森改造刺青 「超巨手臂」網看傻:有夠粗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巨石強森.jpg
巨石強森

好萊塢知名巨星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以高大挺拔的壯碩身材聞名,更以「硬漢」形象深植人心,也演出多部經典動作片像是《玩命關頭》(The Fast and the Furious)、《魔蠍大帝》(The Scorpion King),成為演藝圈票房保證!最近巨石強森就在社群網站公開「改造」刺青的照片,一雙超巨大的手臂立刻吸引網友的目光,紛紛大喊:「真的好粗!」。

看更多:世紀大復合!珍妮佛羅培茲、班艾佛列克終於認了 激吻畫面曝光!

7歲暴牙照曝光!巨石強森「發文自婊」 凱文哈特:無法呼吸
圖片來源:therock
圖片來源:IMDB

現年48歲的美國影星巨石強森,從WWE職業摔角選手退休後,可以說是轉戰好萊塢最成功的人士之一,擁有高大196公分身形和健壯的肌肉,更是全球第一的動作片演員,演出許多電影廣受全球粉絲喜愛!巨石強森透過長年的大量訓練和完善飲食規劃維持「重量級」的身材,更經常在2.4億粉絲追蹤的instagram曬出健身照分享。

圖片來源:therock

日前巨石強森就在instagram貼出一系列刺青照,找來美國知名師傅Yomico Moreno將原本手臂上的「小公牛紋身」進行大改造,據悉這個刺青源自於他在WWE的暱稱「The Brahma Bull」,象徵著力量、心靈、反抗,總共花費將近30小時的時間,才將小公牛覆蓋,進化成一頭巨大猛獸「大公牛」圖案,顯得陽剛又霸氣!

圖片來源:therock
圖片來源:therock

巨石強森在貼文也透露,與刺青師Yomico花了好幾個月討論紋身的所有細節才動工,也很開心終於完成這件大事!不過照片一出馬上就吸引許多粉絲的目光,「超巨手臂」也再次掀起議論,紛紛留言:「有夠粗」、「超大隻」、「好恐怖的怪獸手臂」,也有網友狂讚:「再練下去會把公牛撐爆吧!」、「有夠誇張!」。

圖片來源:therock
圖片來源:therock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