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紀大復合!珍妮佛羅培茲、班艾佛列克終於認了 激吻畫面曝光!


世紀大復合!珍妮佛羅培茲、班艾佛列克終於認了 激吻畫面曝光!

好萊塢拉丁天后「翹臀珍」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今年年初和交往四年的前職棒名將A-Rod分手後,不到半年就被爆出和舊愛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戀情死灰復燃,更被狗仔拍到兩人黏踢踢到處密會的照片,不過這場世紀大復合雙方都未正面證實!最近小班和翹臀珍出席一場生日宴會,終於被媒體拍到兩人「約會的第一吻」,立刻掀起話題!

看更多:超狂世界紀錄!小男童一口氣做「5713下」伏地挺身 打趴成年男子!

圖片來源:PAGE SIX

珍妮佛羅培茲今年3月與前未婚夫「A-Rod」艾力士羅德里奎茲(Alexander Rodriguez)分手後,恢復單身不到一個月就火速搭上小班。外媒也報導,班艾佛列克偷偷到過翹臀珍的家「至少三次」,「班妮佛」(Bennifer)越愛越公開,更被直擊前往蒙大拿州滑雪度假,回來後還在女方位於邁阿密的豪宅約會多日,同樣被拍到同框的畫面!

圖片來源:justjared
圖片來源:dailymail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班艾佛列克上週末現身馬里布(Malibu)的一間日本料理店,出席珍妮佛羅培茲妹妹Linda的生日宴會,現場不僅有女方的家人,珍妮佛的前夫馬克安東尼(Marc Anthony)也是賓客之一,期間兩人不斷交頭接耳開心聊天,下一秒狗仔終於拍到睽違17年的「世紀之吻」,大方親熱放閃沉浸在熱戀的喜悅中。

圖片來源:dailymail
圖片來源:dailymail

據悉,「班妮佛」曾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金童玉女,兩人當年在2002年認愛後就打得火熱,同年11月宣布訂婚,小班還客串女方名曲《Jenny from the Block》的MV曬恩愛,沒想到2004年戀情告吹,不過雙方一直都維持良好的友誼關係,再次搭上線兩人也幾乎形影不離,更令所有喜愛他們的粉絲又驚又喜!

圖片來源:dailymail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