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世界紀錄!小男童一口氣做「5713下」伏地挺身 打趴成年男子!


超狂世界紀錄!小男童一口氣做「5713下」伏地挺身 打趴成年男子!

說到健身很多人都會做「伏地挺身」練出完美的胸肌,不過歐美最近就出現一些挑戰賽,日前俄羅斯就舉辦一項「伏地挺身比賽」,來自中部蘇爾古特區(surgutsky district)的10歲小男孩,居然在三個半小時內做了「5713下」伏地挺身,超狂的紀錄不僅領先之前車臣小男孩創下的4784次,更成為目前世界上做最多伏地挺身的人!

看更多:好大一包!美國選手邊跑邊露 「蛋蛋」走光直播全放送!

圖片來源:mma

根據俄羅斯網站《RT》報導,蘇爾古特區的一間體育館日前舉辦伏地挺身比賽,費奧羅羅夫斯基(Fyodorovsky)市的一名10歲男孩哈吉穆拉夫(Ilman Khadzhimuradov)在長達三個小時半的時間下,總共做了「5713次伏地挺身」,從釋出的影片可以看到,他以標準姿勢做出每一的動作,並在現場超過100多位觀眾的見證下拿下冠軍!

圖片來源:IG

哈吉穆拉夫的教練阿馬爾·阿薩多(Amar Asadov)告訴記者,為了這場比賽小男孩每天練跑超過9英里(約14公里)保持好體力,並且會進行3000下的伏地挺身訓練;當地體育運動部主任謝爾蓋·阿爾塔莫諾夫 (Sergey Artamonov) 也表示:「這個只有10歲的小男孩今天將我們聚集在這裡,向我們展示了超凡的能力,現在看著他的表現,很多男人都開始參與這項運動了!」。

圖片來源:mma
圖片來源:IG

據悉,在哈吉穆拉夫創下紀錄之前,來自車臣共和國的一位10歲小男孩也做了4784次伏地挺身,這次他打破5000個的驚人創舉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議論,不少人看了影片都驚呼:「太恐怖!」、「不愧是戰鬥民族!」、「天哪!我一個成年男子覺得羞愧」、「連續三個小時是瘋了吧!」,也有人說:「真的好變態啊!」、「我跪著看完!太強大了!」。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