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健身遭爆「怪吼叫」!辰亦儒連吵1小時被檢舉怒批:台灣過氣明星


飯店健身遭爆「怪吼叫」!辰亦儒連吵1小時被檢舉怒批:台灣過氣明星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辰亦儒.jpg
辰亦儒

藝人辰亦儒以男團飛輪海出道,後來團員們各自單飛,各自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,而他除了在台灣發展之外,在中國也累積了不少作品,像是在2020下半年,為了工作也飛往中國,近期在陸劇《斗羅大陸》中飾演肖戰的老師,在劇中有許多裸上身的畫面,他勤奮苦練的健美身材整個一覽無遺,讓不少觀眾都讚不絕口!不過,最近卻被網友爆料,他在健身房發出大吼怪叫,讓其他人受不了還被檢舉,掀起熱議!

看更多:辰亦儒猛操硬挺胸肌!背心包不住側邊性感炸出:想當可依靠的男人!

圖片來源:辰亦儒微博

辰亦儒最近在微博上被爆料,有民眾到健身房運動時,一進門就看到有一群人圍繞在健身器材旁,還架了攝影器材,正要拍健身相關的短影片,而在拍攝期間,主角跟整個團隊都一直大吼大叫,整整快要一個小時,都持續這樣子,讓其他一同在健身房的人都深受其擾,忍不住打算直接找飯店工作人員投訴,不料拍攝團隊竟說有徵得飯店同意,讓爆料者相當無奈。

圖片來源:辰亦儒微博
圖片來源:辰亦儒微博

後來爆料者在微博貼文中透露,在跟飯店確認之後,對方表明完全「不知情」,便直接把整個拍攝團隊都給趕了出去,後來投訴的人也才知道,原來當時正在拍攝的人,疑似是藝人辰亦儒,對方甚至還以「台灣過氣男星」來稱呼辰亦儒,認為他影響大家運動,還說謊騙人有徵得同意,氣到直呼,「好一個大無語事件!明星就能在酒店健身房帶團隊拍攝?」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,「酒店不可能不知情,只是影響到其他人,被投訴會賠不完」。

圖片來源:辰亦儒微博
圖片來源:辰亦儒微博

其實,辰亦儒近期經常更新抖音,跟大家分享他的健身日常,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他PO出的影片中,畫面背景的器材跟牆壁、天花板,都跟爆料者曝光的現場照幾乎一樣,更加確認這個帶團隊拍攝的藝人就是他,希望他之後不要再影響到其他人運動,也有不少人留言表示,「其實要拍攝也不是不行,但就自己安份的拍一拍,不要打擾到別人很難嗎」、「還是別到健身房拍吧!要拍的話,其他人怎麼用器材」、「亂吼亂叫真的不能接受」、「真的蠻過氣的」。

圖片來源:微博
圖片來源:抖音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