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抹黑撕裂台灣哭了!賈永婕哽咽曝「衛福部機器也一起送」:我是順時中的人


被抹黑撕裂台灣哭了!賈永婕哽咽曝「衛福部機器也一起送」:我是順時中的人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賈永婕.jpg
賈永婕

藝人賈永婕近期號召各界好友,捐募了330台「救命神器HFNC」,花費近億台幣,引起了不少關注,也被網友們封為「國民女神」!沒想到,她這般熱血溫暖的舉動,竟被指控是派來打政府跟衛福部的打手,甚至說她的目的是分裂台灣,讓她在16日開了直播,嚴正的表示自己「從頭到尾都是順時中」,對於自己被指責是分裂台灣的人這件事,感到相當不滿,一度激動到落淚,掀起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捐HFNC被讚爆!賈永婕瘋狂背景遭起底 曾評論「屍皮」被出征

圖片來源:賈永婕 臉書

賈永婕16日在社群平台上開了直播,要跟大家分享她在募集HFNC的完整原委,她先是感謝商界、演藝圈的好朋友們,包含了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、小S、陳建州范瑋琪夫婦、徐若瑄...等,謝謝他們當她的後盾,讓她可以做到這件事!

圖片來源:賈永婕 臉書

接著,她也提到有政論節目批評她的行為是在製造社會對立、分裂台灣,讓她忍不住在鏡頭前反駁,「哈囉~有事嗎?為什麼要這樣來看別人呢?」賈永婕也透露,自己一直以來都是「順時中」的人,「順時鐘、太台灣,我說的都是同島一命!」她為了要盡快的送出救命神器,也特地到倉儲盯緊出貨的進度,「有碰到6、7個衛福部的人嚴肅的檢驗機器,但我可以很快出貨,是因為我只要對得起我的好朋友,但衛福部是要對得起所有人民」。

圖片來源:賈永婕 臉書

此外,賈永婕也透露,為了搶時間,她除了到處送自己要捐贈的機器之外,連衛福部購買的機器她也是一起幫忙送,「因為時間緊迫,必須把效率做到最極致,怎麼可能衛福部的貨我不送?有毛病?一定要在這種時候分彼此嗎?我是一起送的!」她希望大家不要再說她是來打臉政府的,「根本不是我要做的事!我有多愛台灣,我就是愛這片土地!」一邊激動地說著,一邊眼眶泛淚、哽咽,在鏡頭前停頓了數秒,才又接著繼續說話。

圖片來源:賈永婕 臉書

最後,賈永婕再三強調,「這種時候,需要的是大家團結跟彼此體諒,少一點恨多一點愛」,認為酸民們的批評對事情沒有幫助,「只會讓自己更不爽,批評有什麼用?」極力表示,「我生長在這塊土地,難道要撕裂這塊土地?」真誠的告白,讓不少網友們都紛紛力挺她的行為,也感謝她為社會的付出,希望她別太在意酸民們的話語。

圖片來源:賈永婕 臉書
圖片來源:賈永婕 臉書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