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戴口罩挨轟!蛇丸新片被罵「防疫破口」 Dcard掀戰:想獵巫?


沒戴口罩挨轟!蛇丸新片被罵「防疫破口」 Dcard掀戰:想獵巫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大蛇丸.jpg
大蛇丸

網紅「蛇丸」曾是狠愛演中的一員,有著圓潤的身材,加上幹話系的講話風格,深受粉絲們喜愛。日前蛇丸上傳新片,不料卻被轉發到Dcard,網友砲轟是防疫破口,掀起一陣論戰。

看更多:天竺鼠大車車!蛇丸「最長深溝」炸車頭燈 上萬網崩潰:比我大

圖片來源/蛇丸IG

自狠愛演解散後,蛇丸致力於經營自己的頻道,日前上傳新片,分享自己新買的公仔,同時也找來阿公、姑姑們估價,其中他還特地出門接姑姑,不過也因為這個片段中,蛇丸沒有配戴口罩,因此引起爭議。有網友轉發到Dcard砲轟蛇丸是防疫破口,「台灣疫情那麼嚴重了,身為知名網紅這樣做是不是不太好啊」?

圖片來源/Dcard

Dcard文章一出,立刻掀起不少網友討論,大部分網友認為,該影片應是在疫情爆發前拍攝,只是剛好在近期上片,因此希望原PO刪文,紛紛留言,「當天拍完當天剪完?」、「為什麼最近只要Youtuber更新影片都會有人留言沒戴口罩,有夠閒,會不會太正義了」、「以為剪片是一瞬間的事嗎?」、「想獵巫也不是這樣亂獵吧」。

圖片來源/Dcard

事實上,近日因疫情嚴峻,不少創作者發布過去拍攝的影片後,就會立刻被指責沒戴口罩、防疫破口等,讓創作者在發片時總是戰戰競競,更有人會特別加上拍攝時間,盼民眾能理解拍攝時間並非疫情嚴峻時所拍攝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