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HFNC被讚爆!賈永婕瘋狂背景遭起底 曾評論「屍皮」被出征


捐HFNC被讚爆!賈永婕瘋狂背景遭起底 曾評論「屍皮」被出征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賈永婕.jpg
賈永婕

藝人賈永婕最近因為捐了330台「救命神器HFNC」到各地的醫院,讓不少人看了都相當感動,認為她這番舉動,讓台灣人更加有向心力,更凝聚共同抗疫的心情!後來網路上紛紛開始討論賈永婕過往的種種事蹟,像是她2000年踏入演藝圈,在2002年跟德杰集團少東王兆杰結婚,後來甚至還成立婚紗品牌,靠兩年的時間讓自己賺回本錢,近年來又致力公益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看更多:捐330台HFNC造成台灣分裂?賈永婕難過自責 千字文曝「捐募原因」

圖片來源:賈永婕臉書

賈永婕當年憑著亮眼的外型,在2000年踏入演藝圈當主持人,隔了兩年之後,跟青梅竹馬王兆杰結婚,2004年又開設了婚紗品牌,即便已經成了少奶奶,她也依然沒有閒著,店裡各種大小事她也都自己打理,僅花費2年的時間,就讓婚紗品牌賺回本,讓外界都相當佩服!

圖片來源:賈永婕臉書

不過,她也曾因為被冠上豪門媳婦一詞,讓她深感壓力,在產後還一度罹患憂鬱症,加上2012年碰上爸爸跟好朋友驟逝的消息,讓她整個人陷入低潮期,後來靠著積極參與運動走出陰霾!只是她在2015年時,又因為八仙塵爆事件,在網路上發文表示,治療傷燙傷的「屍皮」名字太過驚悚,認為應該改為「大體皮膚」,衛福部接受建議,將屍皮正名為「大體皮膚」。

圖片來源:賈永婕臉書

後來這件事也引起不少醫生跟民眾的討論,當時也有醫師表示「屍皮」本來就是醫療專有名詞,認為她是外行領導內行人,讓她深受打擊,也有許多網友都封她為「大體皮膚之母」。事後,賈永婕也指出,自己並非有意干涉專業,只是站在體會過親友離世之痛的立場發言,也謝謝大家給她的反饋,雖然遭受種種批評,但依然沒有澆熄她的熱情,依然繼續默默的為社會付出一份心力。

圖片來源:賈永婕臉書

如今,她經歷過種種風波,也絲毫沒有讓她的正能量被打消,反而還更加努力投身在公益活動上,這次又為了抗疫,經常送愛心便當給醫護人員,甚至還捐募了330台HFNC,讓許多人都相當佩服她!不過她事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有看到政論節目在批評她的行為,讓她無奈的感嘆,「是不是自己又讓台灣分裂了?」讓不少網友都紛紛湧入支持鼓勵她,認為她是真的愛台灣。

圖片來源:賈永婕臉書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