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下個陳金鋒?費城人簽下「最強怪力男」李灝宇 進軍大聯盟!


MLB/下個陳金鋒?費城人簽下「最強怪力男」李灝宇 進軍大聯盟!

有「台灣怪力男」之稱的平鎮高中野手李灝宇,確定與美國職棒(MLB)費城人在美國時間6月15日正式簽約,成為繼林彥峰、林鋅杰、徐基麟之後第4位費城人隊台將!李灝宇不但能守游擊且長打火力旺盛,在大聯盟其餘各隊球探裡都有相當高的評價,外傳此次簽約金約落在65萬美金左右(約新台幣1798萬元),未來發展備受看好!

看更多:真的有人穿!蕾哈娜推「超辣健身褲」 太OPEN網笑翻:怎麼深蹲?

圖片來源:IG

綜合媒體報導,現年18歲的李灝宇是平鎮高中主力打者,自U12(亞洲少棒賽)開始當國手,17年世界青少棒累計14打數6支安打,其中包括5支全壘打、17分打點,交出打擊率0.429的好成績!今年木棒聯賽更以10戰6轟的表現刷新木聯「全壘打」紀錄,同時可以守內野游擊跟三壘位置,優異長打實力吸引多支球團關注。

圖片來源:IG
圖片來源:IG

費城人隊官網15日宣布簽下李灝宇,預計將分發至小聯盟球隊報到,據悉球團很早就鎖定他,甚至為了他兩度來台,而李灝宇本人也早就表明不會加入中職,一直都想要往國外發展,如今確定落腳費城人,這次簽約金落在65萬美元左右(約新台幣1798萬元),超過目前大聯盟台將張育成的50萬美元簽約金,更是近九年旅美野手新高!

圖片來源:IG
圖片來源:IG

擁有強打實力的李灝宇曾被外界喻為是「陳金鋒加林智勝的綜合體」,甚至看好他會是下一個陳金鋒,據《ettoday》報導,球探王金勇認為,兩人無從比較,「陳金鋒的揮棒速度無人取代,但是李灝宇的力量真的很大,很難找出跟他力量一樣大的,也很難說他是誰的模板」,他也表示,相信隨著李灝宇年齡增長和經驗累積,會長出更高的天花板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