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人穿!蕾哈娜推「超辣健身褲」 太OPEN網笑翻:怎麼深蹲?


真的有人穿!蕾哈娜推「超辣健身褲」 太OPEN網笑翻:怎麼深蹲?

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(Rihanna)自2016年推出專輯《Anti》後至今已五年,都沒有再有新作品問世,專心經營副業包括美妝品牌Fenty Beauty、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,坐穩「全球最富有女歌手」的寶座!業績嚇嚇叫的「Savage x Fenty」最近就有新的一款運動褲上市,背後深V造型直接將「股溝」露出,立刻引來網友質疑:「這樣怎麼深蹲?」。

看更多:C羅歐洲杯寫歷史!記者會一舉動 讓可口可樂瞬間「蒸發1146億」

圖片來源:RIHANNA IG
圖片來源:RIHANNA IG

外媒《今日美國》(today)今天(16日)報導,一名TikTok使用者「fathermarge」上週發布一段影片,內容提到蕾哈娜自創品牌推出的一條新款緊身褲,說道:「我想事情變得有點瘋狂了」,並對褲子「臀部暴露」的外觀有強烈的反感!影片一出短短幾天就超過320萬網友觀看、引發討論,不過目前影片已被用戶移除。

圖片來源:tik tok

據悉,這款粉色股溝開檔緊身褲要價49.95美元(約1393元台幣),官網上也得到許多四顆星的評價,不過也有網友笑翻表示:「穿這樣絕對無法做深蹲吧!」、「我真的很喜歡蕾哈娜,但這件Fenty的緊身褲根本就是垃圾!」,也有人直說:「我想這些明星都忘了,不是所有人的家都有專屬健身房!」、「不敢相信有人會穿這樣去運動!」。

圖片來源:savage x fenty
圖片來源:savage x fenty

現年33歲的蕾哈娜發行專輯《ANTI》後,就立刻投入美妝事業「Fenty Beauty」、2018年推出內衣品牌「SAVAGE X FENTY」,今年年初也被財經雜誌《富比士》報導,品牌市值已達10億美元(約280億元台幣),可望在2025年前成為美國內衣市場的龍頭霸主!日前更有最新消息指出,蕾哈娜的公司再度向美國專利局為全新美髮品牌「Fenty Hair」註冊商標,準備進軍美髮產業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