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美櫻花妹「濾鏡突消失」!一秒變路人大媽 200萬網崩潰


甜美櫻花妹「濾鏡突消失」!一秒變路人大媽 200萬網崩潰

日本50歲女諧星「大久保佳代子」,搞笑團體「綠洲二人組」的一員,出道至今24年仍非常活躍。日前大久保佳代子在抖音上傳一段短片,大方展現「一秒變年輕正妹」的模樣,短短幾秒影片嚇壞不少人,超過百萬觀看人次!

看更多:抖音林志玲「濾鏡突消失」!真面目現形網友崩潰:再也不相信愛情

圖片來源/大久保佳代子TikTok

日前大久保佳代子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原本素顏,看起來像是普通婦人的她,一秒透過濾鏡變成白皙大眼年輕正妹,皮膚看起來白裡透紅,楚楚動人的模樣,讓人看一秒就心動萬分!不過下秒她又回到無濾鏡的模樣,再度讓觀眾幻想破碎,直呼網路上的正妹不能相信了!

圖片來源/大久保佳代子TikTok

大久保佳代子影片上傳後,極大反差引來不少觀眾瀏覽,目前已超過兩百萬觀看人次,同時也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證明TikTok上的美女都不能相信」、「TikTok和Instagram都是詐騙App」、「完全是不同人」、「真的不能再相信網路正妹」、「來回穿梭我都要崩潰了」。

圖片來源/大久保佳代子Twitter

事實上,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除了可以透過濾鏡讓自己的臉蛋變得更加精緻,近日也流行「換臉」,直接將自己的臉合成在肌肉猛男身上,隨著音樂抖動胸肌,看起來毫無違和感,沒辦法自己練成八塊腹肌,看著合成的影片過過乾癮也不錯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