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林志玲「濾鏡突消失」!真面目現形網友崩潰:再也不相信愛情


抖音林志玲「濾鏡突消失」!真面目現形網友崩潰:再也不相信愛情

中國抖音網紅「迅猛龍特蕾莎」以出眾的外表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更被網友封為「廈門林志玲」、「抖音第一美女」,擁有高人氣。沒想到近日她在直播途中濾鏡突然消失,她露出真面目,讓不少網友崩潰直呼「再也不相信愛情」!

看更多:被抓包真實身材!抖音女神「廈門林志玲」超粗腰圍掀熱議

圖/ 迅猛龍特蕾莎微博

今年24歲的迅猛龍特蕾莎經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美照,不管是性感風或是可愛風總是能輕鬆駕馭,不過她卻曾被踢爆美貌都是靠濾鏡營造出來的假象,網路上甚至也不斷瘋傳她整型前的照片,外型爭議不斷。

圖/ 翻攝自微博

近日她在抖音開直播與主播張國政連線,對著鏡頭甜笑熱舞,沒想到卻疑似因為動作太大,讓濾鏡突然失效,真面目現形後整個五官明顯沒有這麼精緻、立體,眼睛也明顯小了1倍,與開了美肌美瞳效果後的模樣有不小差距,立刻就被網友截圖瘋傳。

圖/ 翻攝自微博

事實上,迅猛龍特蕾莎經常因為濾鏡失效而露出真實面貌,近期也曾被抓包忘記P掉小肚子,引發網友熱議。她曾坦言自己美肌或瘦臉的濾鏡一定都是開到最大,不過網友也曾挖出她10年前未整形時的黑歷史照片,不僅沒有現在的濃眉大眼,膚色黝黑、厚唇的模樣也讓網友看傻,讓許多網友們直呼:「這是同一個人?」、「不再相信愛情了」、「翻車了,有夠照騙!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